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超耐用Chromebook NL7X教育笔记本电脑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7 09:15 围观861次

  每个人都同意现代教室需要电脑,但孩子们很可能会粗暴对待硬件,坚固耐用的Chromebook似乎是最佳选择。自1989年以来,教育技术公司CTL(代表“计算,教学,学习”)一直在销售教室电脑,它的最新产品是CTL Chromebook NL7X for Education,是一款11.6英寸笔记本电脑,专为耐用性和从2'4英寸(70厘米)高度跌落而设计。

  该公司声称,该机器可以支持高达365磅(165公斤)的应变,而不会出现问题。该公司还表示,防粘键盘是防水的。 Chromebook的顶部可以用作白板,并且包含可伸缩的手柄。减震材料排列在机器的外部边缘,端口和铰链也被加固,以防止粗暴操作。

  Chromebook NL7X采用英特尔赛扬N3350处理器,这是一款被动冷却的双核心Apollo Lake芯片,最高工作频率2.4 GHz,显示屏分辨率1366x768,4 GB DDR4内存,32 GB eMMC存储。网络连接包括2x2 802.11ac和蓝牙4.0,端口包括两个可用于充电的USB-C端口,两个USB 3.0端口,一个microSD插槽和一个3.5毫米组合音频插孔。

  在教育领域工作的人可能有资格在Chromebook NL7X上享受特殊定价和“快速通道”服务。该公司鼓励有资格的潜在客户直接联系其销售部门。任何想要购买的人都可以从公司订购,新机器售价仅为269美元。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