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首个智慧体育众创空间正式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2 11:11 围观1106次

  ​6月29日,“智未来”智慧体育众创空间启用仪式在无锡高新区创业广场举行。“智未来”智慧体育众创空间,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同建设的,充分发挥了无锡物联网产业的优势和智慧体育产业的先发优势,是全国第一家面向全球智慧体育创业人才的创业孵化平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产业二部副主任季浩、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江苏省体育局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峰、江苏省体育局体育产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光辉、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以及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等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领导嘉宾共同为启用仪式助力。启用仪式创新的使用了智能实景骑行台以及VR技术。随着智慧体育的快速发展,智慧体育产品将越来越多的融入到广大群众的运动健身中去。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致辞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

  

  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主持了仪式

  “智未来”智慧体育众创空间是新吴区发展智慧体育产业的新亮点,将为入驻企业当好“店小二”,提供精准的支持和贴心的服务。同时,智慧体育众创空间建立了包括企业家、专家学者、投资人等12人的导师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指导服务,更好孵化企业。启用仪式上举行的导师聘任仪式中,由王峰为导师颁发证书。在最后举行的圆桌论坛上,各位导师提出各自的真知灼见,为智慧体育创业人指明了创业方向。

  

  体育BANK创始人、体银商学院院长安福秀博士等12人被无锡智慧体育众创空间聘为创业导师,江苏省体育局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峰为各位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圆桌讨论

  智慧体育众创空间的建成运营,也是无锡发展体育产业的新的发力点,将发挥国家智慧体育产业园的优势,整合各种资源,催生体育产业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智慧体育产业发展储备“新鲜血液”,从根本上助推无锡智慧体育产业的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