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学校“智慧体育”巡回交流专题研讨会(江苏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6 09:30 围观12771次

关于举办全国学校“智慧体育”巡回交流专题研讨会(江苏站)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积极推动学校体育器材装备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于2018年12月4日正式批准成立“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为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用户和各级教育体育管理部门搭建业务平台,组织开展标准制定、课题研究、技术交流和咨询培训等工作,充分发挥联合会以企业资源优势服务于学校体育工作的职能,建立学校用户和体育用品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从2019年初开始举办全国学校“智慧体育”巡回交流专题研讨会,以满足学校体育现代化建设的需求。

  全国学校“智慧体育”巡回交流专题研讨会(江苏站)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和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主办,南京理工大学动商研究中心和南京理工大学体育中心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主题:打造智慧体育新校园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4日14∶30-18∶00

  (13:30-14:30参会代表报到)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南京理工大学科技会堂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孝陵卫站3号出口)

  参会对象:江苏省各高校体育学院院长、体育部(系、室)主任、场馆中心负责人、特邀专家、学校体育器材知名生产经销企业等

  活动内容:专家报告、技术报告、沙龙交流

  二、参会费用

  本次会议学校参会人员不收取会务费,安排晚餐,交通住宿自理。

  三、报名方式

  为更好地满足学校参会代表的实际工作需求,便于会务组能有针对性地安排活动内容做好服务,请参会代表提前填写“调查及报名表”,截止时间12月12日前。

  调查及报名表地址:https://www.wenjuan.com/s/bY3U3a/

  四、联系方式

  王博: 13681422034(学会秘书处)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9 年12月3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