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暑假不荒废 阿尔法蛋携手婷婷让孩子爱上诗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6 13:20 围观2092次

  暑假不荒废,阿尔法蛋携手婷婷姐姐让孩子爱上学诗词!

  七月一到,熊孩子们的漫长暑假如期而至,家长们的“周期性”焦虑又犯了。不过,这个暑假,家长们可以不用慌了!阿尔法蛋牵手儿童诗教开创者,把古诗唱成歌的婷婷姐姐,为孩子们提供超有趣的诗词学习,寓教于乐,让孩子爱上诗词,帮孩子开启诗词假期模式,告别荒废暑期!

  “婷婷姐姐”告诉你,古诗还可以这么学

  提起“婷婷姐姐”,你可能不大熟悉,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栏目:“婷婷唱古文”、“婷婷诗教”你一定不会陌生。

  

  图:婷婷姐姐

  作为儿童诗教的开创者、“婷婷唱古文”的创始人——婷婷姐姐从妈妈的角度出发,秉持“把孩子教育好”的愿望,独创了一套适合孩子们学习古诗词的方法。通过唱古诗、画古诗、诗词雅集等,让古诗词走进孩子的生活,让孩子们快乐学古诗。婷婷姐姐所创作的古诗文歌曲,曲风悠扬、轻快易记。不论是苦于背诵的中小学生,还是初识古诗的学龄前儿童,都非常适用,已被3300所学校引进、上万语文老师推荐。

  “诗词达人”阿尔法蛋 让暑假不再荒废

  现在,孩子们只要跟阿尔法蛋说:“我想听婷婷唱古文”或“婷婷诗教”就可以听到婷婷姐姐原创的古诗内容。今年夏天,让婷婷姐姐和阿尔法蛋一起,将诗文歌曲送到孩子身边,陪伴孩子们假期生活每一天吧。

  

  图:淘云互动婷婷唱古文部分内容

  阿尔法蛋系列机器人是由科大讯飞旗下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教育陪伴智能机器人。“陪伴全中国的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一直是阿尔法蛋追随的品牌理念。秉承这一理念——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目的在于更好的和孩子成长相融合,跟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相关联,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图:阿尔法蛋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

  基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搭载讯飞淘云TY OS智能系统,阿尔法蛋拥有“类人脑”,其理解能力、表达能力、智商都会随着深度自我学习,不断成长。而其强大的云引擎和丰富的云端内容,能够给孩子唱歌、讲故事、回答孩子千奇百怪的问题,还能为孩子提供诗词讲解、诗词查询以及诗词游戏等功能和内容,帮助孩子脱离对电视和手机游戏的依赖,使孩子们玩得有价值,有意义。

  暑假诗词这样玩儿,乐当诗词小童星

  除了阿尔法蛋日常的“诗词陪伴”,阿尔法蛋-中国诗词小达人选拔赛也已经火热开启啦!

  

  图:唱诗词 当童星

  本次选拔赛是由科大讯飞旗下子公司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性少儿诗词竞赛,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活动形式,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儿童接受国学熏陶为目的,期待让小朋友通过诗词学习,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想让孩子们过一个与众不同、有营养、有内涵的暑假吗?赶紧带着孩子参赛吧 !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