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迪达斯与中国教育部签署新的三年合作备忘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1 14:58 围观1932次

  助力培养新生代,促进中国基础体育发展

  上海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和中国教育部宣布继续深化合作,在现有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在未来三年进一步推动中国校园体育的发展,促进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7月10日,在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期间,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和阿迪达斯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Winand Krawinkel在德国柏林签署了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

  

  7月10日,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和阿迪达斯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Winand Krawinkel在德国柏林签署了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

  阿迪达斯和教育部首次为期三年的合作始于2015年。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为学校常规体育课和全国校园足球师资培训等提供足球课程及装备方面的支持,助力教育部实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战略计划。此次新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双方的合作拓展至未来三年,进一步将合作领域由足球扩大到了足球和篮球。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阿迪达斯对支持大众运动有着长远承诺,教育部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荣幸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合作。通过这一意义深远的合作,我们致力于发挥新生代运动员的潜能。阿迪达斯始终坚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我们将和教育部共同努力,继续通过在校园推广足球及篮球训练,全面释放青少年的潜能,促进基础体育的发展。”

  自2015年以来,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紧密携手,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亮点之一就是今年双方合作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决赛。截至目前,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培训了超过一万七千名体育老师,为约三千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全国三千多所学校捐赠了超过十八万个足球,让一百多万名学生享受了足球运动的乐趣。

  

  阿迪达斯助力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决赛

  阿迪达斯和教育部携手展开更深入和更广泛的合作

  随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深化,阿迪达斯将为青少年足球和篮球联赛、常规竞赛、精英训练营以及其他赛事和活动提供支持。此外,阿迪达斯还将利用其丰富的全球资源和经验继续推动体育教育革新,助力教练培训。本着共同推动中德青少年友好交流合作的理念与愿景,阿迪达斯将持续促进两国青少年体育交流项目,例如国际友谊赛和训练营,同时推动教育部和德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及青少年体育协会之间的合作。此外,作为新谅解备忘录的重要组成部分,阿迪达斯将继续致力于支持扶贫项目。

  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运动和教育是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的两项最有益的活动,我们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同时涵盖了这两个方面,具有双重意义。我始终认为,体育的希望在青年人身上,希望阿迪达斯能为促进中国校园足球和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以及推动中德两国青少年体育交流、培养青年友好使者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对此非常期待。”

  关于阿迪达斯足球

  阿迪达斯是全球足球领域的著名企业之一,目前是如国际足联(FIFA)世界杯、国际足联联合会杯、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等全球诸多顶级足球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当前也是如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unich)、尤文图斯(Juventus)以及AC米兰(AC Milan)等世界一流俱乐部的赞助商。里奥·梅西(Leo Messi)、保罗·博格巴(Paul Pogba)、加布里埃尔·热苏斯(Gabriel Jesus)、穆罕默德·萨拉赫(Mohamed Salah)、罗伯托·菲尔米诺(Roberto Firmino)、托马斯·穆勒(Thomas Muller)、路易斯·苏亚雷斯(Luis Suarez)、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íguez)、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梅苏特·厄齐尔(Mesut Ozil)以及朱利安·德拉克斯勒 (Julian Draxler)等世界优秀球员均为阿迪达斯合作球员。

  阿迪达斯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有着长远承诺,促进足球运动是关键之一。2018年6月,阿迪达斯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大足联赛)的官方冠名赞助商。未来五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将以阿迪达斯大足联赛的名义开展。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在全球范围内共有超过56,000名员工,2017年总销售额达210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来源:美通社 作者:阿迪达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阿迪达斯开启“一带一路”校园足球之旅
    美通社11-21
    今天,全球领先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在古城西安启动了为期5天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之旅,全程覆盖5座中西部城市,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程训练活动将由国际资深青少年足球教练汤姆拜耳(TomByer)领...
  •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和德国足协启动校园足球合作
    美通社07-07
    为期一周的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德国训练营于柏林时间7月5日在柏林正式开营。这是为落实去年十一月中德双方签署的中德足球合作协议,由教育部与德国足协开展的一系列足球合作项目的其中一项重要活...
  • 51Talk携阿迪达斯共塑中国青少年生活创造力
    中国网07-07
    2017年6月中旬起,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举行2017夏练国度活动,于行业内率先打造盛大的夏季运动盛会。这一次,全球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
  • 微软在欧洲开设首家物联网实验室
    IT之家04-01
    据外媒报道,随着欧洲工业企业试图用感应器和软件来提高生产效率,微软已开始积极布局,准备给这些企业提供相关服务。这家美国软件巨头计划在德国慕尼黑开设一个新的物联网(IoT)实验室,吸引客户...
  • 阿迪达斯全球首个零售学院在上海揭幕
    美通社01-03
    2016年12月16日上午,阿迪达斯集团在上海启动了全球首个阿迪达斯零售学院,彰显了其对消费者和员工的长期承诺。这一先进的零售学院旨在建立体育零售新标准,打造全新零售体验,是阿迪达斯集团在...
  • 阿迪达斯携手曼联推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
    美通社07-28
    上海2016年7月21日电/美通社/--今天下午,曼联俱乐部教练及数位前球队传奇明星现身上海,与上海市徐汇区日晖新村小学的20名学生一起参加了由阿迪达斯组织的一场校园足球活动。这是阿迪达斯近期在...
  • 教育部携手阿迪达斯推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
    美通社08-21
    阿迪达斯近日宣布与中国教育部建立为期三年的合作,以进一步推动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根据与教育部下属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阿迪达斯将为学校常规体育课和全国校园足球师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