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视典暑期师资VR培训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4 13:20 围观960次

2018年7月23日,“VR 教育教学应用开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省培)和“虚拟现实VR 教育教学最新开发技术应用实践”师资研修班,两场中视典承办的虚拟现实师资培训班分别在深圳、青岛两地圆满落幕!百余名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的教师代表们完成了本次培训。

【深圳站】“VR 教育教学应用开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省培)班

【青岛站】“虚拟现实VR 教育教学最新开发技术应用实践”师资研修班

虚拟现实技术是近年来在教育界被重点提及的高新技术。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和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中,已将虚拟现实技术列为了教育信息化的重点工作任务。

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均在有计划的对教师开展VR等现代教育技术培训。中视典本次承办两场师资培训,凭借强大的VR行业影响力和教育用户的高度信赖,不仅得到了各级机构领导的支持,深圳站培训还被纳入了广东省高职院校素质提高计划项目!

理论 实践!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快速提升教师技术能力【现场掠影】

在虚拟现实与教育领域结合的浪潮中,教师最大的提升点不在于编程,而是学习借助开发平台快速进行课件编辑、实验设计,带领学生开展虚拟现实教育课题研究。

培训过程中,来自中视典的应用专家讲师团在两地培训中快速有效的传授了从基础建模到VR 通用课件制作的全部流程,全面剖析了中视典2000 院校客户合作经验总结出来的项目申报正确方法。理论 实践,从原理知识、课件制作到课题实验设计,真正提升教师VR技术能力!

两地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中视典一直非常重视虚拟现实教育培训与研讨交流活动,成功举办过数百场正版用户培训班和商业化培训,与上百家院校建立了联合培训合作。

中视典在积极组织、参与相关活动的同时,重点记录、总结了学校、教师的一线需求,各种需求不断激发中视典的技术创新,而技术创新又反过来催生了学校、教师的新需求!中视典正在以这种方式联合各方机共建一个产业、技术、人才三位一体的可持续交互生态圈!


2018年7月29日-31日,由中视典提供VR支持的《2018年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专题研讨会》将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届时中视典将现场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欢迎感兴趣的教师联系我们参观、参会!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民战“疫”,VR等高科技是防疫坚实后盾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2020年的鼠年春节对国人来说是刻骨铭心的,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对公共卫生造成的重大威胁,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各行各业都加入到了抗“疫”的大潮中。在这其中,VR/5G等科技的投入使用,为...
  • 看一流企业如何利用VR技术进行员工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导语很多大型企业、单位正在积极将VR技术应用到其员工培训过程中,有些已经获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如大众、南方电网等企业尝试利用VR技术指导工人完成复杂的工作流程,培训新员工相关技能;佛山...
  • 全国职业院校VR教学资源制作招生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虚拟现实类教学资源的开发应用及共建共享,强化以VR技术解决职业教育进不去、看不见、动不了、难再现等实践性教学难题,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虚拟现实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