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羽球青少年将“约战”福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6 08:17 围观622次
  

  2018年首届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深圳站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福田体育馆举办。赛事设有四个组别按年龄分组竞赛,赛事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进入羽毛球国家青训体系。

  

  福田区副区长何杰为龚睿那颁发证书,聘任其为深圳站赛事形象大使。

  

  青少年赛深圳站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福田体育馆举办。

  

  7月25日讯(记者 邓涛 实习生 李可颖)来自全国的500余名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将齐聚深圳,同场竞技啦。记者从7月25日上午福田区举办的“2018年首届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深圳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比赛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届时世界冠军、深圳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推广大使龚睿那将现身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据悉,本届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共设有六个分站赛,深圳站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福田体育馆举办。赛事设有四个组别按年龄分组竞赛,分别为9岁以下组、10—11岁组、12—13岁组、14—15岁组;每个年龄组别均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四个竞赛项目,届时将有五百余位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同台竞技,赛事获奖选手也将有机会进入羽毛球国家青训体系,让更多的羽毛球“冠军苗子”将得以发现挖掘。

  记者了解到,2018年首届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前身为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其为1998年创办并发展20年的全国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代表最高水平的全国全民健身羽毛球单项比赛。今年创设的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打破专业和业余的限制,是首次向全体青少年统一开放的全国性赛事平台,既拓宽国家选材的通道,又为所有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同台竞技的舞台,让青少年羽毛球竞技运动焕发新的活力。

  发布会上,福田区政府副区长何杰为羽毛球世界冠军、深圳市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推广大使龚睿那女士颁发证书,聘任其为深圳站赛事形象大使,并签署发布了赛事主题球衣。此外深圳站比赛还邀请到了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蔡赟,羽毛球世界冠军李俊慧、刘雨辰、王仪涵、石宇奇和张亚雯等7位羽坛大咖的联袂推荐。

  “羽毛球十分适合青少年体质体能的培养,随着羽毛球竞技项目的发展,青少年爱好者圈层不断扩大,让羽毛球运动更加年轻化。”龚睿那表示,本届赛事的举办有利于刺激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发展的脉搏,为择优选拔专业运动员助力。

  福田区首次将全国性青少年羽毛球赛事引入福田,对赛事的筹备予以了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力求将本次赛事办出深圳的特色与水平。主办方表示,羽毛球运动是群众参与度最高的球类运动之一,也是福田大力发展的传统运动项目。相信首届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深圳站赛事,将为深圳和全国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带来的快乐和魅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