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石柱:“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季前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6 10:53 围观1122次

  7月25日上午,2018鑫众体育“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重庆石柱)季前赛在重庆石柱县体育馆隆重开幕,为加速打造“动养城”增添了一枚厚重的砝码。

  

  开幕式

  “哥德杯”1975年创办于瑞典哥德堡,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国际化的青少年足球赛,2016年走出瑞典来到中国。时下石柱县紧紧围绕“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以“动养”为主的“康养 ”战略行动,而 “哥德杯中国”季前赛落户在山清水秀的石柱,加快推动了该县建设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步伐。

  

  石柱县副县长吴韦致欢迎词

  康养石柱、动养之城。目前,石柱县正着力打造“一中心四基地”:以县城为载体的巾帼土司城康养休闲运动中心、以太阳湖为载体的高山湖泊水上运动基地、以冷水Let’s go滑雪场为载体的冰雪运动基地、以千野草场为载体的露营基地、以鱼池足球主题运动公园为载体的足球运动基地,着力打造户外运动品牌赛事:铁人三项赛、山地马拉松、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无动力飞跃长江等,着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民族运动会、跳绳、太极拳等,全力把石柱建成全市乃至全国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

  据介绍,近年来,石柱县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已建成10所国家命名足球特色学校和1个市级重点体育后备人才足球训练基地,并多次在重庆市校园联赛中取得佳绩。

  

  揭幕战

  此次“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重庆石柱)季前赛比赛,有来自湖北、陕西、四川、重庆等4个省市25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足球运动员分3个组别进行比赛,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将展开75场较量。他们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运动精神,在绿茵场里挥洒激情、抒写豪迈。

  石柱县副县长吴韦致欢迎辞,并宣布比赛开幕。

  抗日民族英雄马本斋之子,历任海军政治部部长、秘书长,全国政协第九届委员,原海军航空兵副政委马国超将军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基地原副政委刘全胜将军应邀出席开幕式,世界青少年足球联合会“歌德杯中国”事业拓展部总监朱墨出席开幕式。

  在揭幕战中,石柱县南宾小学和重庆超越队足球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来源:腾讯大渝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