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太阳能基地光伏气象监测站顺利竣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27 09:04 围观558次

 

  对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研究来说,如何提高光伏板能量转换效率是极为重要的事情,它直接决定着光伏的市场竟争力。而光伏板发电到底受到哪些环境因素的影响呢?为此,我公司开发了太阳能光伏气象站,也称太阳能资源评估与发电监测系统,专门用来监测光伏板发电时周围环境的相关数据,为光伏研究者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促进光伏发电系统更加完善节能。

 


  光伏气象站/小型气象站

  前段时间,应浙江某光伏公司对光伏气象环境进行监测的要求,在他们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我们工程师顺利布设了光伏气象监测系统,为他们的光伏发电系统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

  便携式光伏自动气象站/光伏气象监测站

  该光伏气象站主要由环境温度传感器传感器、组件温度传感器、风速传感器、风向传感器、太阳总辐射传感器,散射辐射传感器,直接辐射传感器、雨量传感器组成,由采集器收集数据进行处理并通过GPRS无线传输系统将数据进行到数据中心,供开发人员进行研究分析,为开发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持。

  我公司采用的辐射表为一级表,精准可靠,与其他公司的辐射表相比,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价格优惠,质量也经得起检验。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