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超标农残一测便知农残检测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1 10:18 围观633次

  超标农残一测便知,扬子晚报讯超标农残一测便知记者从天津市市场监管委获悉,河西区绥江道白云山路大梅江菜市场快速检测室近日正式投入使用。据悉,这是全市第一家食用农产品零售市场(菜市场)快检室。今后老百姓买菜更加心明眼亮。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这个快检室约有20平方米,里面放着智能型农药残留检测仪恒温水浴锅、肉类水分检测仪等多种检测设备。每天十点左右,菜市场的负责人会到每家摊位随机抽取六到八种农产品进行检查,并将检测结果公布在菜市场门口的显示屏上。检测后半小时内可出结果。市民买菜时通过显示屏就能对菜市场的农产品质量一目了然。

  


  农残检测仪根据根据农业标准方法(NY/T 448-2001)和国家标准(GB/T5009.199-2003)中的酶抑制率法,严格遵循《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方法标准》中的规定对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快速测定。是国内第一代农药残留检测仪的升级换代产品,能准确、快速检测出蔬菜、水果、粮食、茶叶以及土壤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脂类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农残检测仪可广泛应用于各级政府蔬菜检测中心、农贸市场、超市、环保机构、蔬菜种植基地、饭店、车载及实验室等食品安全检测与监控场所等单位对果蔬中农药残留的测定。

  


点击进入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芬仪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农残检测仪蔬菜检测视频教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蔬菜中农药残留的存在无法通过肉眼直接观察到,而是需要通过专业检测和实验,但在当前严峻的农业安全形势下,传统的实验室检测方法已显示出很大的局限性。因此,为了帮助人们快速检测蔬菜等农产...
  • 解析吃盐过多有哪些危害

    解析吃盐过多有哪些危害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食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对人体的健康也有不可忽视的作用,但是如果长期吃太多咸的食物,摄入食盐过多,对身体也是有危害的。如果长期吃得太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