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帝智白鸡峰签约打造贫困学子研学旅行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30 10:08 围观667次

  

  帝智栋梁关爱行动与华仁教育集团签约奉献爱心

  

  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管理委员会会长王旭东解读 关系行动

  

  以关爱贫困学子为主题的帝智栋梁白鸡峰研学旅行基地正式揭牌

  

  以石为证 致力于关注贫困学子的帝智与华仁 达成全面合作

  7月27日,针对初中、高中贫困学子打造的主题研学旅行基地“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白鸡峰研学旅行基地”,在通化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签约仪式。

  这是由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管理委员会出资金,白鸡峰研学旅行营地出师资、培训模式,利用通化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生态资源、研学旅行基地、东北抗联文化基地等优势,共同打造的贫困学子主题研学旅行基地。

  帝智栋梁关爱行动捐助的贫困学子都是家庭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的初生、高中生。基地将通过系列的研学旅行活动,让他们在这里得到团队合作、意志力、野外生存、认知自然等能力的锻炼提升。

  从2017年7月以来,帝智栋梁关爱行动出资400多万元,已在吉林省的11县市区捐助226名贫困学子,这些学子学习成绩优异,但家庭因灾、因病致贫,他们面临失学的危险。帝智栋梁关爱行动奉献爱心,为这些贫困学子捐资助学,为他们提供从初中到高中连续六年的资助。

  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管理委员会会长王旭东告诉记者,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白鸡峰研学旅行基地,让这些学子在学习成绩优异的同时,能够得到课堂外的系列培训,以研学旅行的方式提升他们的素质能力、心理素质、野外生存能力、红色文化、中国传统文化等全方面的培养,为他们成为国家有用人才,成为国家栋梁做好前期铺垫。帝智的捐助,就是希望打造一种新的捐资助学模式,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得到社会的关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人才。

  白鸡峰研学旅行营地董事长刘丽娟表示,白鸡峰研学旅行营地为帝智栋梁关爱行动提供研学基地,素质教育场所暨帝智集团与白鸡峰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共同打造的主题研学旅行基地开始运行,帝智栋梁关爱行动的爱心感染了我们,我们也将无私的为这些学子做好培训工作。白鸡峰研学旅行营地将利用华仁教育集团的师资资源、培训经验,充分发挥白鸡峰景区厚重的红色文化教育、绿色生态环保、中医药健康养生、白色冰雪资源等优势,从而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及培养学生的实践精神和创新精神。

  据悉,这些贫困学子的研学旅行方案,重点在红色文化教育、团队合作、意志力、野外生存、认知自然等方面进行培训。

  “感谢帝智栋梁和白鸡峰的领导,为我们做这样的活动。我们渴望能走出校园,接触更多的大自然,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在签约仪式现场,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小明(化名)告诉记者,“希望能通过这个研学旅行活动,让自己和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让我们的学习能得到更多的提升,考上理想的大学,回报社会,回报帮助我们的好心人。”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通市成立中小学研学旅行实践基地(营地)联盟
    南通市教育局03-15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日前,江苏省南通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实践工作推进会暨首届崇川区城市课堂研学观摩活动在张謇一小举行。会议成立了全省首家中小学研学旅行实践基地(营地)...
  • 首届四川省研学旅行大会召开 以研学旅行为抓手 推动教育事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5-28
    5月27日,由文化和旅游厅、教育厅、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四川省研学旅行大会在峨眉山市召开。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研学旅行具有社会、经济、人才等综合效应,在增...
  • 合肥市教育局深入推进研学旅行工作
    安徽教育网12-03
    近日,合肥市教育局大调研第三小组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推进研学旅行工作纵深发展,召开研学旅行工作座谈会。相关文旅企业、研学旅行基地等11家单位参会,并就推进基地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就...
  • 安徽省教育厅进一步严格规范中小学生研学旅行
    安徽教育网06-24
    6月17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通知》,进一步严格规范中小学研学旅行有关事宜,切实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向深层次、广覆盖、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指出,各地要认真...
  • 你有一份研学旅行最全攻略,请查收!

    你有一份研学旅行最全攻略,请查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4
    2018年12月18日-21日,山东省第二届基于地理实践力研学旅行研讨活动在烟台龙口市举办,山东省各市县地理教研员、省兼职教研员和各初中学校...
  • 看看暑假里外国孩子是如何进行研学旅行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时间悄然流逝,逐渐升高的气温,让大家意识到了夏季到来,不少学生也在期待暑假的来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少孩子对于暑假的规划也渐渐地提上日程了。有一种说法:暑假是拉开孩子间距离的重要...
  • 如何在智能时代让孩子体验最新的教育,马云为你指出了方向!
    校长会03-22
    未来课堂是怎样的?科技的、交互的、智能的、便捷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它本质是回归的,我们可以用很多词来定义它,并且在不远的未来熠熠发光。马云在人工智能高峰对话上说道:现今社会,如果我们...
  • 烟台定57所研学旅行试点学校 配家长志愿者
    大众网11-24
    本学期,烟台市教育局等13部门印发了《烟台市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确定蓬莱市、招远市为首批市级研学旅行实验区。在县市区推荐的基础上,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管理处经过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