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百度云智学院与IEEE计算机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1 09:40 围观465次

  7月23日,“IEEE计算机协会-百度云智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本东京早稻田大学举行。双方的此次战略合作,将加速AI前沿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全球AI科技发展输送更多创新能量。通过对接IEEE国际资源,百度云智学院将持续深耕教育领域,健全生态建设,对外输出百度技术和学术实力,推进“用科技让复杂生活变简单”愿景的全球化落地。

  百度牵手IEEE达成全面深度合作

  百度云智学院和IEEE计算机协会的战略合作,涵盖学术交流、专家邀请、教育培训与认证、资源共享等领域。通过IEEECS推荐,邀请国际学术界知名教授走进百度,加强与百度技术团队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此外,百度云智学院将加入IEEE邀请参加的全球伙伴项目(GlobalPartnerProgram),定期参加国际性会议与活动,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人才交流。

  签约仪式上,百度云智学院表达了“共同促进双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的期待。对此,IEEE计算机协会则表示:此次签约仪式仅仅是合作的开始,期待双方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可以预见百度和IEEE未来在推进全球计算机产业技术革新上将全面合作、协同发力。

  百度和国际组织IEEE结缘已久

  IEEE作为计算机领域的权威国际学术组织,广纳世界才俊。百度云智学院荣誉顾问、百度北京大数据实验室浣军博士就是IEEE的高级会员之一。早在2014年,百度数据中心创新论文《RealTimeThermalManagementControllerforDataCenter》(基于实时热信息的数据中心制冷控制)被IEEE收录,成为首家在IEEE上发表文章的中国公司。此外,近几年来百度地图、百度无人车纷纷走进IEEE国际大会,双方技术和人才的频繁交流促进了百度技术走向世界,同时扩大了IEEE在中国的影响力。

  作为一家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IEEE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通过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IEEE在太空、计算机、电信、生物医学、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相继制定900多个行业标准。

  国际权威机构和国内技术领头羊的此次合作,将充分结合百度的技术优势和IEEE的国际影响力,推进全球AI创新人才力量建设,加速包括计算机领域在内的产业智能变革。

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睿易教育发布上半年报告 亏损近800万元
    中金在线08-02
    7月31日,新三板挂牌企业睿易教育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睿易教育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07.98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5.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69万元,较去年同期减...
  • 精锐教育公布截至2018年5月31日第三财季财务业绩
    美通社08-01
    -第三季度业绩:月平均入学人数1同比增长44.7%净收入同比增长37.6%精锐教育个性化净收入同比增长29.0%至慧学堂净收入同比增长76.0%新收购的小小地球少儿英语新生入学人数同比增长138.0%非美国通...
  •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海南· 儋州02-08
    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大全面改薄力度,切实做好义务教育标准化、规范化学校建设,逐步消除超大班额,确保通过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评估认定。市两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