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睿易教育发布上半年报告 亏损近800万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09:19 围观834次

  

  7月31日,新三板挂牌企业睿易教育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睿易教育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07.98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5.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69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49.41%,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公开资料显示,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前身北京网脉科技总部位于北京高新技术园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编0411008A02154)。公司十四年前就开始涉足软件开发 ,最近十年一直在教育信息化方面探索和耕耘,睿易云教学平台就是团队倾注多年心血最终浇筑的结晶。

来源:中金在线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精锐教育公布截至2018年5月31日第三财季财务业绩
    美通社08-01
    -第三季度业绩:月平均入学人数1同比增长44.7%净收入同比增长37.6%精锐教育个性化净收入同比增长29.0%至慧学堂净收入同比增长76.0%新收购的小小地球少儿英语新生入学人数同比增长138.0%非美国通...
  • 百度云智学院与IEEE计算机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财经08-01
    7月23日,“IEEE计算机协会-百度云智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日本东京早稻田大学举行。双方的此次战略合作,将加速AI前沿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为全球AI科技发展输送更多创新能量。通过对接IEEE...
  •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海南· 儋州02-08
    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大全面改薄力度,切实做好义务教育标准化、规范化学校建设,逐步消除超大班额,确保通过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评估认定。市两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