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中国(青岛)国际教育信息化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2 15:23 围观2032次
2018中国(青岛)国际教育信息化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nformation Expo 2018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13~15日 展览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国家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战略联盟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

  承办单位:

  那鸿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海外承办:

  新加坡环球联系展览集团(QID)

  支持单位:

  校长邦 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 中国互联网在线教育产业联盟

  指定媒体:

  山东省电视台 山东省教育电视台齐鲁晚报

  ◆ 》》》展会概况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教育部正在研究制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筹备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对未来教育发展做出全面部署,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表、路线图,为中国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教育信息化作为教育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显著特征,被列入教育现代化的战略任务。新时期的教育信息化,正在从1.0迈向2.0。党的十九大之后我们要实现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转段升级,教育信息化2.0就是要在1.0阶段“三通两平台”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使中国教育信息化步入世界先进行列,发挥全球引领作用,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开启智能时代教育的新征程。

  

  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核心工作就是启动实施教育信息化2.0,这是新举措、新思路、新提升。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全力写好教育信息化”奋进之笔“,让教育信息化2.0变为现实!

  (上文根据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在“2018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发言内容整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和全国基础教育装备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大教育信息化改革发展大局,切实加强教育信息化的统筹部署和高效执行工作,定于2018年10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教育信息化博览会,以“新举措、新思路、新提升”为主题,交流展示国内外教育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理念、新教育。

  ◆ 》》》参展理由:

  主办权威——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权威主办、专业的展览公司筹划承办,保障观众质量和展商参展效果。

  需求量大——全省共有幼儿园18648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3295所,普通高中555所,中等职业学校435所,特殊教育学校 147所,高等学校154所,市场需求量大。

  高效对接——依托教育主管单位资源优势,零距离对接山东省十七地市、百余县市区教育局和数万所大中专院校及中小学、幼儿园。构建专业展会多元化服务体系平台,注重供需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价值之展。

  行业导向——高端论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媒体追踪,实现教育装备企业与山东教育主管部门的交流合作,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立体推广品牌优势,引领山东教育创新发展之路。

  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展会的聚合作用,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科技与互联网 的融合,推动产业、技术、产品、市场、资本的对接,全面构建“教育装备 ”模式,实现主办方、参展商、采购商的个性化需求。

  ◆ 》》》展出范围:

  教育管理信息化、互联网教育、云计算/大数据/无线覆盖、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人工智能、云桌面、一体机、VR/AR 教育、SEEAM教育、机器人教育、创客教育、3D 打印、双创教育、智慧教育装备、录播系统、电子白板、电子黑板、智慧图书馆、云课堂、电子教室、音响系统、创新实验室、专业学科教室、中小学拓展型实验室、心理辅导室、智慧校园建设、教室装备、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等解决方案。

  ◆ 》》》展位收费:

  1、标准展位: (3M×3M)展位(包括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电源插座、2只射灯、地毯、清洁费等)。

  2、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需要者另行租用。

  展位类型

  标准展位

  双开口展位

  合资/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3m*3m

  RMB 8800/9m2/展期

  RMB 9300/9m2/展期

  USD 3000/9m2/展期

  光地(36 m2起租)

  RMB 880/m2/展期

  RMB 880/m2展期

  USD 300/m2/展期

  ◆ 》》》展会会刊:

  封面

  封底

  封二

  封三

  跨彩页

  彩色内页

  文字简介

  28000元

  20000元

  15000元

  10000元

  15000元

  6000元

  3000元

  注:会刊版面规格(210mm ╳ 285mm)、进口铜版纸、四色精印、版面内容由展商自行设计。

  ◆ 》》》其它广告(以下项目*为独家赞助、其它赞助方案备索):

  广告项目

  参观券

  贵宾请柬*

  参观证

  手提袋

  挂带

  招待晚宴*

  数量

  2万份

  1万份

  2万个

  1万个

  2万条

  1000人以上

  收费标准

  20000元

  10000元

  20000元

  30000元

  16000元

  200000元

  

  ◆ 》》》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专题研讨

  ★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每场收费10,000元RMB,时间为35分钟(含场地各类配套设施、宣传费用等)。

  ◆ 》》赞助方案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先生

  手机:18917987626

  电话: 86-21-5438 8105

  传真: 86-21-6296 8699

  QQ:2236036207(微信同号)

  邮箱:steam-jy@foxmail.com

  https://u.eqxiu.com/s/1MciNNSF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