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获评全国首批云教学示范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6 09:38 围观979次

  

  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教育智库网人才培养大数据研究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院校扩大会议于7月30日-8月1日在西宁举行。130所中、高职、本科院校的300余名领导和老师参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宋贤钧教授、教务处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有关同志等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发布了《全国中高等院校2018年云教学大数据报告》,颁布了首批全国云教学示范校、全国云教学管理示范校、全国云教学工具高职高专示范校,并进行了授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获全国云教学示范校、武昌理工学院等10所院校获全国云教学管理示范校、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院校获全国云教学工具高职高专示范校。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宋贤钧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

  此次评选标准透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评选,结果客观、真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全国云教学示范校,标志着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已实现了人才培养工具、内容、管理全面大数据化,展现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化硬件、环境、资源、师资、机制、管理等方面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外,此次会议发布的《全国中高等院校2018年云教学大数据报告》中,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院校活跃班课数量Top10中位列第一;2018年度全国十大魅力教师中,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两名教师位列其中。

  附:以上各类示范校标准:

  全国云教学工具高职高专示范校:

  全部为高职高专校。院校已经实现了人才培养工具大数据化,绝大多数老师用云班课上课,墨客教师100人以上。

  全国云教学管理示范校:

  院校已经实现了人才培养管理大数据化,开始用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实施课堂教学管理。

  全国云教学示范校:

  院校已经全面实现了人才培养工具、内容、管理全面大数据化。全部开始用云教学大数据管理平台实施管理。在有大数据特征的课程建设方面,其中4所院校已成立智能资源制作中心,2所院校已有10门以上的课用云教材授课。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宋学平 汪霞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