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科学软件网8月软件大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6 13:15 围观1393次

  暑假大促活动开始啦!2018年8月从科学软件网购买任意一款软件,都可享有9优惠;两人或两人以上组团购买更可享折上折活动。

  科学软件网是一个以引进国外优秀科研软件,提供全方位软件服务的营业网站,网站由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创办,旨在为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以研发为主的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优秀的科研软件及相关软件服务。截止目前,科学软件网已获得数百家国际知名软件公司正式授权,代理销售科研软件达1000余种,软件涵盖领域包括经管,仿真,地球地理,生物化学,工程科学,排版及网络管理等。同时,还提供专业培训、视频课程(包含34款软件,64门课程)、实验室解决方案和项目咨询等服务。

  不管您是需要购买单款软件,还是制定整个实验室的购买方案,我们都可以提供。

  部分软件列表

  SPSS Statistics 统计分析软件,金牌供应商

  Stata 数据管理统计绘图软件

  Minitab 统计分析软件,教育行业独家经销商

  Matlab 技术计算语言

  GAMS数学编程和优化的高级建模系统

  SAS 商业智能管理软件,教育行业的总代理,承办多届SAS大赛

  Mathematica 科学计算软件

  LinGo 运筹优化软件

  The DecisionTools Suite 风险与决策分析软件包

  Risk Simulator 风险评估软件

  EViews 经济计量预测分析软件

  NVivo 定性分析软件

  动态可计算一般均衡模型系统模拟平台 针对中国的经济、能源、环境、税收和科技领域提供动态的可计算一般均衡模型模拟平台

  PSCAD 电力系统仿真软件,中国地区独家经销商

  GMS 地下水模拟软件

  Hydrus 水流和溶质运移分析软件

  Visual Modflow 地下水流动与污染物运移模拟软件

  Earth Volumetric Studio(EVS) 地质建模软件

  Geostudio 岩土工程分析软件

  Sequencher DNA序列分析软件

  Wien2k 量子化学软件

  The Unscrambler 多变量数据分析软件

  Endnote 参考书目软件

  Scientific Workplace Latex科学论文排版软件

  Intel Fortran Composer 编译器

  Camtasia Studio 视频编辑器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