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泉州圆梦义工中心特邀齐论教育进行公益演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0 15:19 围观1416次

  2018年7月31日,泉州圆梦义工中心特邀泉州市齐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齐论教育)高级讲师湛北于泉州市鲤城区司法局进行了一次电商知识培训的公益课程。

  齐论讲师湛北以孜孜不倦悔人不厌的精神为即将完成劳动整改的中国公民们进行一次电商知识科普讲解,使其整改结束后能够快速融入社会群体能够更好的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做出贡献。

  齐论讲师湛北在整个教育培训课程当中,为大家讲解了电商行业的基础认识与要点,通俗易懂的讲解了电商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使大家对电商行业有了新的认识与向往,同时生动有趣的进行了一次数个小时的电商专业知识的培训,教会大家如何进行线上开店,如何进行线上运营,使大家能够初步的踏入电商行业,为电商行业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添砖加瓦。

  培训课程内容为以下几点:

  1、电商卖家基础开店教学以及引流与转化。

  2、讲解线下传统行业与传统电商的差别以及各自应用领域。

  3、传统平台电商运营布局以及学习方向。

  4、传统平台电商盈利以及整体思维框架。

  此外齐论讲师湛北浅谈未来电商的行业发展趋势:

  一、智能化趋势

  可视为电商在纵向上的发展。伴随软硬件技术的迅猛提高, 电商网站规模不断增大与消费者需求日益个性化之间的矛盾可有望得到解决。“智能化虚拟导购机器人”在未来的网站中可以依托云计算等技术对网站海量数据资源进行智能化处理,从而实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二、延展化趋势

  可视为电商在横向上的产业拓展。电商将从目前的集中于网上交易货物及服务,向行业运作的各环节领域扩展和延伸。在企业内部,电商元素将渗透到企业管理、内部业务流程;在外部产业群领域,电商的发展将激活和带动一系列上下游产业如结算、包装、物流配送、基于位置服务等领域的发展

  三、规范化趋势

  电商市场将进一步得到健全和规范。

  四、分工化趋势

  伴随电商在横向纵向领域不断发展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专业服务型网站将填充在整个电商行业链条的各中间环节,将会出现越来越多像现在的返利网、最低价网这类处于消费者和电商网站两个链环之间进行专业化资源对接的网站,在诸多中间环节如网站与物流之间,与广告推广之间,与银行支付系统之间都将出现专业化的分 工机构来提升整体行业链条的效率、降低系统成本。

  五、区域化趋势

  由于我国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地区生活水平、自然条件、风俗习惯、教育水平的差异,导致了网民结构的差异性,这必将在网络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中表现出区域差异。以当前快速发展的团购类网站为例,在美团网、拉手网、糯米网等团队的运营能力中区域化经营都表现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性。未来电商服务从板块式经营模式 向细分市场模式发展,更加符合和贴近当地生活习惯的本地化电商模式将会层出不穷,各个区域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将会得到满足。

  六、大众化趋势

  在我国经济向中西部地区发展,全国各地城镇化建设的进程中,传统大城市之外的更为广阔的城镇农村地区将成为巨大市场,这样除了常规电商行业,将会针对电商以网络为依托的特点提出各种新的需求,例如远程教学、远程医疗会诊、远程培训等,都将得到大的发展,更多的人群将会参与到越来越大众化的电商服务中来。

  七、国际化趋势

  电商国际化趋势带有历史的必然性。我国的网络经济已成为国际资本的投资热点,一方面国际资本的直接注入,将加速我国电商整体实力的提高,缩小我国电商企业与国际同行们的差距,以最终实现“走出去”面向全球消费者;另一方面国际电商在我国的本地化投资运营既能够通过竞争提高我国电商企业能力,同时也为我国中小企业带来在全世界展示自己的专业通道。这种内外双方的交互融合渗透将会是未来电商不可缺失的发展环节。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