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LittleBits收购儿童教育创企DIY 软硬结合、寓教于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5 15:39 围观822次

LittleBits宣布收购儿童教育创企DIY,软硬结合、寓教于乐

  DIY公司的产品将成为LittleBits公司项目不断前进的软件基础。

  LittleBits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教育硬件公司正在进行它的首次收购,目前已同意收购DIY这个面向儿童的教育社交网络公司。DIY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软件创业公司,由Vimeo的Zach Klein于2011年参与创立,该公司旗下包括DIY.org在线社区和jam.com(一个基于订阅的STEAM教育平台)。

  LittleBi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yah Bdeir表示:“多年来,我们已经接触了许多战略交易、收购、合并等业务,我们一直都非常积极地关注这些方面的情况。而现在,DIY公司的Zach和他的团队脱颖而出,和我们公司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DIY公司的产品将成为LittleBits公司项目不断前进的软件基础。首先,该公司能为LittleBits的电子套件产品提供软件说明书,其中就包括今年秋季即将推出的三款新套件。这些套件与之前他们推出的复仇者套件一样,是迪士尼加速器项目助力的第二个产品。

  从这点看来,该公司的社交网络和数百小时的在线教学视频将会很好地助力LittleBits实现通过STEM教育工具培养儿童的长期目标。

  Klein表示:“我们正在创造一个能让孩子们互相学习、互相教育的环境,而不是一刀切的教育方式,这也是我们的初心。在这个环境里,孩子们能够为其他孩子制定学习方法,能够自行开辟出其他孩子也可以效仿并跟随的学习发展道路。”

  DIY将留在其旧金山办事处,并助力LittleBits扩大其在西海岸的业务(大部分投资者都在西海岸)。像Jam这样的公司名称和子品牌也将保持不变,同时允许LittleBits享用这个久誉盛名的品牌,其中也包括由550,000名注册用户上传的约150万个项目。

  DIY的15人团队也将加入LittleBits公司行列(现有的100多名员工)。

  Bdeir说:“这些经验是互补的。Zach团队主打的是在软件产品、社区建设和内容创造方面的专业技能。这些都是我们不太了解的领域。如果我们对未来不看好的话,我们就不会收购他们的团队。所以这是我们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并成为世界领先的教育性游戏公司的开始。

  LittleBits公司显然开始使用那笔6500万美元融资以通过收购或其他手段使公司成长。而收购DIY无疑是一个双赢的交易。

  LittleBits投资方True Venture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Jon Callaghan表示:“这一组合不仅仅是合并两个共同战线的品牌公司,这还表明像Peloton和Netflix这样的消费品牌的一个更大的趋势:他们开始认识到,高质量的内容才是王道。”

来源:猎云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瑞士万通正式宣布收购必达泰克光谱业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瑞士万通非常高兴地宣布正式收购美国必达泰克旗下的BWTekLLC光谱业务以及全球分公司。此次收购必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瑞士万通拉曼产品在工业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BWTek的研发、生...
  • 神州数码:46.5亿并购启行教育神州数码
    入库12-13
    主营IT产品分销及服务的神州数码,如今有意在教育服务领域一展身手:公司拟出价46.5亿元收购启行教育这一产业平台,以期打造云+教育的复合发展模式。主营IT产品分销及服务的神州数码,如今有意在...
  • Metrohm Raman收购Diagnostic anSERS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4
    MetrohmRaman正式宣布收购DiagnosticanSERS公司。MetrohmRaman是瑞士万通的子公司,位于怀俄明州拉勒米,是手持式拉曼光谱仪的知名生产商。此次收购将Mira手持式拉曼光谱仪的功能从原辅料鉴别扩...
  • 从多起收购案管窥拉曼光谱市场格局
    仪器信息网09-12
    近年来,多家机构相继发布研究报告,对拉曼光谱市场的市场发展持续看好。多份报告明确指出,拉曼光谱已然成为分子光谱领域发展最快的一类仪器(2022全球分子光谱市场68.5亿美元拉曼增长最快)。其...
  • 赛默飞宣布完成对Patheon的收购
    赛默飞09-06
    近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FisherScientificInc.)宣布已经完成收购药物研发外包公司PatheonNV(纽约证券交易所市场代码:PTHN),收购金额约为72亿美元。我们很高兴完成对Patheon的收购工作...
  • 科大讯飞拟收购乐知行 加码智慧教育
    03-23
    【教育装备采购网】今日,科大讯飞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显示,科大讯飞拟收购北京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2016年3月23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资料显示,乐知行成立于201...
  • 泰克收购Picosecond Pulse Labs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4
    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收购PicosecondPulseLabs(皮秒脉冲实验室)公司。此举意在加强泰克在成长型市场上的测试设备产品组合,以支持100G/400G光学数据通信研究...
  • 聚光科技拟使用不超过29893万元收购北京吉天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聚光科技(300203)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不超过29893万元收购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北京吉天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点评: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