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青岛第五届青少年冰球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0 10:40 围观570次

  8月17-19日,2018青岛第五届青少年冰球国际邀请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冰场举行,共有来自俄罗斯、韩国和哈尔滨、沈阳、青岛、天津、深圳、上海国内六个地区的20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青岛虎鲸冰球花滑运动俱乐部承办。今年青岛市第五次举办冰球邀请赛,这项赛事也发展成为岛城冰上运动的一个传统赛事。青岛的冰球运动五年来有了较好的发展,参与人数逐年增多。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U12、U10和U8。8月17-18日进行小组积分赛,8月19日将根据积分排名进行决赛。

  U8组别根据小组最终积分排名决出名次,最终沈阳万象城队积分15获得冠军,上海全明星金骑士积分12获得亚军,天津全明星烈焰U8A队积分9获得季军。青岛虎鲸闪电队获得第四名。

  U10组别决赛在两个上海队之间展开,上海全明星骑士09队以2:1战胜上海全明星骑士08队获得冠军,辽宁雷奥队获得季军。这个组别青岛虎鲸风影队排在第五名。

  U12组别韩国Tiger sharks队以3:1战胜俄罗斯 POLUS VLADIVOSTOK队获得冠军,辽宁雷奥队获得季军。

来源:东方体育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青少年旱地冰球赛收官 备战2022跨界选材打基础
    腾讯新闻10-18
    作为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重点比赛项目之一,为期两天的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旱地冰球比赛落下帷幕,上海市旱地冰球协会会长陈新表示:“旱地冰球这项团队运动可以潜移默化地提高孩子们...
  • 全国中小学生冰球邀请赛 300余名小将齐聚北京
    腾讯网08-14
    8月13日电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冰球邀请赛13日闭幕。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荣获小学组冠军,北京一零一中学夺得中学组冠军。资料图来自北京、哈尔滨、...
  • 北京一零一中斩获2018全国中小学生冰球邀请赛中学组冠军
    中国教育在线08-14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市一零一中学了解到,北京一零一中学在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冰球邀请赛中夺得中学组冠军。据介绍,自本月8日开赛以来,来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