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启德南美引进国际赛事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产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1 14:47 围观2275次

  近日,启德教育旗下启德南美(深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德南美”),与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达成关于青少年校园足球项目合作的协议,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委员会、重庆市潼南区旅投公司集团与启德南美共同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通过与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的合作,启德南美将会在全区开展足球教师培养,精英队选拔,国际赛事邀请赛,师资培训等相关活动,不断提高当地青少年及足球教练员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及管理,引入国际邀请赛,夯实潼南青少年足球文化培养及竞赛经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重庆市潼南区区长王志杰、重庆市潼南区副区长刘玉梅、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委员会刘昌荣、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委员会何胜君、重庆市潼南区旅投集团总经理陈超、奥地利ChampionsTrophy主席GeraldBerger先生、启德教育启德学府事业部总经理张隽、启德教育启德学府启德学府,顾问邱威以及启德教育启德南美市场总监赵旭。

  王志杰区长对GeraldBerger先生一行来到重庆市潼南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潼南人杰地灵。近年来,潼南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成渝城市群等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区位交通格局加速蝶变,升级建设国家高新区稳步推进,花园城市、滨江城市、田园城市建设有序进行,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现代农业提质增效,旅游、文化、体育等相关产业生机勃勃。”王志杰区长表示,希望ChampionsTrophy青少年足球,组委会能够将重庆市潼南区列入举办ChampionsTrophyU-14足球青少年,杯的考察地,并争取在潼南举办U-14青少年,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潼南区将配合组委会的要求,积极做好赛事的筹备工作,确保赛事的高质量、高水平。

  ChampionsTrophy组委会主席GeraldBerger先生一行考察潼南场地建设情况

  GeraldBerger先生说,ChampionsTrophy足球青少年,杯起源于奥地利维也纳,目前是全世界规模,、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国际赛事之一。潼南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区位独特、风光秀丽,具有良好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符合举办青少年,杯的赛事条件,在启德南美的推动下,授权潼南区为ChampionsThrophy足球青少年,杯在中国西南地区的甄选基地,并有望在2019年或2020年举办足球青少年,杯决赛阶段的赛事,届时欧洲足球豪门俱乐部,如西班牙,马德里队、英超利物浦队、切尔西队等,强队的U-14梯队都将来潼南参赛,这将大大提升潼南区的影响力,促进潼南区体育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近年来,潼南区多举措发展校园足球运动:一是以资金投入为,,新、改、扩建30余所学校的运动场地,保证场地、器材适宜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改善校园足球硬件条件;二是以建立培训为载体,常态聘请足球教练、裁判等任教,加强师资培训,提高师生足球认知和专业技能;三是以提高学生兴趣为切入点,根据中小学生身心发展特征,简化技战术,降低难度要求,开展足球课程,提高学生对足球课的兴趣;四是以足球竞赛为撬点,组织校内、片区、区级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形成学习--竞赛--再学习模式,带动校园足球良性循环。五是以领导小组为核心,成立各个层面的校园足球领导小组,指导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宏观指导全区教育系统校园足球发展方向。

  启德南美主教练Leandro进行校园训练

  根据合作协议,启德南美将会与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委员会一起,充分发挥启德南美桑足球的教学优势,为重庆市潼南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提供优质巴西教练及教学资源,提供发展校园足球方面的师资培训;同时,与潼南区文化委员会,共同打造具有潼南特色的青少年足球国际邀请赛,旨在营造良好的青少年足球文化氛围及夯实赛事运营基础,不遗余力地为潼南区足球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帮助。

  今年,除了继续保持高水准的青少年足球教育之外,启德南美也会为城市、教育局及俱乐部提供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设计服务,包括:足球教练培训,足球教学与教案体系输出,教学,装备,赛事组织,冬夏令营举办等。

  启德南美足球简介:

  启德南美足球隶属于启德教育集团启德学府事业部,专注于为3-15岁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足球培训和素质教育课程,拥有创独有的“LANMOR”足球教学体系,将激情的桑巴足球风格融入到训练中,注重开发和引导学员的足球兴趣,让每位学员在充分享受足球乐趣的同时循序渐进提升足球技能。近几年,启德南美足球多次受邀参加同级别的国际和国内青少年足球赛事,并取得了,战绩,同时与国内外多家机构和职业俱乐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来源:新讯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