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千锋教育:国内首家与360达成网络安全培训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4 10:51 围观3025次

  2018年7月13日《360网络安全学院与千锋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360大厦举行。360集团技术总裁兼网络安全学院院长谭晓生出席会议并做《开拓网络教育新征程》演讲,千锋教育(以下简称千锋)CEO宁高磊出席会议并致辞,双方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问题达成多项共识。

  

  随着全世界网络安全问题日趋复杂,网络安全被提升至国家安全战略新高度。为保障网络安全国家重拳频出,相继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由于中国信息化进程的进一步深化及政策拉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迅速,随之而来的则是网络安全人才的供求严重失衡。数据显示,中国当前网络安全人才缺口高达70万人。习总.书.记在“4·19讲话”中强调,“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

  到目前为止,国内共有93所高校开设网络安全专业,但远不能填补巨大的人才缺口。如何解决网络安全人才紧缺问题成为网络安全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号召,携手360集团旗下360网络安全学院,共同打造“千锋教育 & 360网络安全学院”,针对性培养专业网络安全人才。

  千锋与360的合作充分发挥了360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优势,作为一家专注IT职业教育的机构,千锋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Python、物联网、区块链、Java、HTML5、UI、等12个培训产品线,在全国16座城市开设20所分校,年培养优秀人才2万余人。拥有成熟的IT人才培养经验与培养机制,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此次双方签约合作也实现了资源的高效组合。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360网络安全响应中心。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民办教育作为公立教育有利补充的积极作用,将培养更多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借网络安全高速发展的机遇,乘政策东风,走出一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新路子!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360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