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5 16:11 围观2153次

  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广东教育出版社、广州幸福教育研究院主办,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暨第九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简称:华南幼教展Kid’s Expo 2018)于6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

  经过8年的发展,华南幼教展如今已成为一年一度在华南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学前教育领域盛会,是国内外学前教育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学习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本届展会继续秉承“提升学前教育保育质量、推进科学育儿理念和方法、搭建学术交流和产业合作平台”的办会理念,通过“主题论坛 专题研讨 展示交流 特色课程路演 观摩学习”的办会模式组合,为参展商、幼教集团、投资人、幼儿园举办者和园长、幼教产品经销和代理商,构建一个学术交流、互动研讨、宣传展示、项目合作的幼教行业生态圈,共同推动幼教业界的共建、共享、共赢!

  本届展会规模大幅增长,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汇聚国内外500多个幼教知名品牌厂家参与展示交流,涵盖从早幼教加盟到幼儿园环创设计、五大领域课程、装备、用品等幼教全产业链,其中50%的品牌是首次亮相,大地、自然树、鹏城宝贝、户森、加拿大国际教育CIEO、海基伦、朗朗教育、广东教育出版社、康轩、海豚传媒、绿城、贝尔康、华蒙星、格林设计、爱丁洋、中幼信息、优优象、四喜人、占百洛、仕伯特、松堡王国、花妞妞、绿森堡、童安娜、鼎盛智能、爱兔、智拓星、联美、琪智、幼师口袋、童年之家、金翅膀、力豆、源创、变色龙、领悦、美琨、汉源、彦宇、艾的教育、爱派云、华森葳(宏林)、科宝、溢轩、艺趣、大正、奇趣创艺、童诺、华德、德蓝、视尚、学溪、尚臣设计、加怡、鼎卓、央数、巧手、爱思辰、翰渊、美隆、FSE、Victoria Productions、Town4kids、Ricardo Reading Mouse、TELP、爱诺教育、派迪茵、全优加、NEO、想象力英语、麦哲伦、联帮在线、启言英语、威士顿、吾能学、达柔科技、中视国际、娃娃悦、欢乐岛、咿啦看书、快乐麦田、启程等更是以大面积展台展示其品牌魅力,吸引12,479名来自国内外的幼教知名品牌机构、优秀代理商、专家名师、园长、老师齐聚展会,现场气氛甚是热烈,幼教同行深度交流,签约、采购、合作不断,喜讯频传。

  本届展会专业观众达12,479人,较上届增长27%,参观人次最高的前10个省市分别为:广东、湖南、广西、江西、湖北、福建、安徽、北京、港澳台、上海。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专业观众主要以幼儿园和经销代理商两大类为主,两者数量之和占据总量的82%,反映出了展会的专业化程度非常高,展会的观众质量能得到较好的保障,从渠道、到终端用户,能为参会企业打造一个集品牌宣传、渠道招募、终端应用、资源共享的一体化展示及合作平台。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教育资源对接-力促优秀产品落地化

  2018年,资本发力、幼教市场风生水起、高端园所建设如火如荼,不管是旧园的扩建和新园的建造,幼儿园设备用品等软硬件设施必不可少,本届展会幼儿园和经销商所占比重较上届皆有提高,分别上涨了3%、3%和5%,园所采购和经销商订货的需求与幼教行业的发展呈快速发展态势,幼教市场随着行业的发展不断扩大,华南幼教展正为幼教集团、投资人、幼儿园和园长、幼教产品经销代理商寻求学习和实现一站式采购的商贸平台。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2017&2018年专业观众构成比较

  科技创新-驱动教育产业发展

  本届展会汇聚500多个品牌企业参与,幼教设备及特色课程类展商占的比例较多,其他各类展商数量与上届比较也有了提高。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国内幼教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海外的幼教企业纷纷进军国内幼教市场,2018年展会海外参展商达37家,占参展商总数的9%,华南幼教展从去年开始成立国际部,致力于为海外企业和海外买家搭建一个高端的商贸合作平台,得到了不少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心系新时代中国幼教创新与发展,国之重器,唱响教育强国
组委会倾力打造的“2018第二届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成为国内首个大型幼教公益论坛,论坛以“新时代中国幼教创新与未来”为主题,围绕“幼儿园品牌和文化打造、组建区域幼教集团、经营管理、幼儿素质教育、幼儿园环境创设、游戏化教学、打造园所核心竞争力”等版块,邀请国内外80多名专家、学者、幼教集团负责人、名园长、名讲师强势助阵,举办20多个主题论坛和专场活动,为幼儿园投资人及园长打造免费的幼教资源学习共享平台。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幼教同行的深度学习交流,本届大会除主题论坛外,还开设“广州之夜”欢迎晚宴暨卓越园长班学员联谊会、第二届中国早幼教项目创业投资说明会、幼教特色课程路演等特设活动,同时有大地幼教机构专场、加拿大国际教育机构CIEO专场、朗朗教育专场、瑞兴幼教集团专场、爱丁洋专场、泓儿文教专场、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社会教育 思享汇等特别呈现。

  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2019年6月15-17日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

  知行合一,园所观摩、名企参访活动,将所学应用于实践
6月12日,组委会为其中的439名参会代表特别组织了园所观摩活动,深入了解广州市第二幼儿园、广东省育才幼儿园二院、民航广州幼儿园、广州开发区第二幼儿园、加蒙特(国际)幼儿园、番禺区珊瑚湾畔加拿达幼儿园、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自然树国际教育集团格莱特幼儿园、卓越国际幼儿园(花都)、花都区幼林培英雅韵幼儿园等多家省一级公办园和高端民办园。 同时,大会在全国展会中首创“名企参访”路线,让广大来自外省的幼儿园投资人和园长参会代表实地了解当地知名品牌,与华蒙星、海基伦等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

  同时,大会在全国展会中首创“名企参访”路线,让广大来自外省的幼儿园投资人和园长参会代表实地了解当地知名品牌,与华蒙星、海基伦

  媒体大力支持,关注幼教事业利国利种
本届大会得到超过50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新华社、广东卫视、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今日头条、广州日报、腾讯大粤网、中国教育在线、新快报、信息时报、教育、大公报等媒体纷纷到现场进行专题采访报道,同时中国教育在线、学前教育网、亲子教育、培根幼师、好幼师、培根幼教、园长传媒、幼儿园招聘网、幼儿故事盒子、环创区角、幼教圈、中幼网、太平洋亲子网、环球母婴网、母婴街、教育装备采购网、慧聪教育装备网、全球婴童网、幼博会、中国填充毛绒玩具网、中国国际玩具城、中国品牌童装网、中国品牌服装网、中国童装品牌网、数字展示在线、决胜网、全球加盟网、中国连锁网、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中国聋人网、E展网等对大会进行了大规模的追踪报道。

  2018华南幼教展走过了第9年,我们致力于全面推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提升幼教工作者及幼儿园园长理论和实践水平,加强与国际学前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幼教行业交流、学习分享、展示、合作、服务的大平台。

  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会展企业,奥驰展览将肩负使命,与社会各界关注幼教,关心国家命运与未来的有识之士携手同行,共建新时代中国幼教的创新与未来!

  展会预告:

  名称:第十届华南国际幼教展 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

  时间:2019年6月15-17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 5号馆 6号馆

  预订展位:020-83392687、83300252

  参观咨询:18933952764

  展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搜索幼教展:幼教展华南幼教展、幼教展华南素质教育展、幼教展广州幸福教育研究院、幼教展2019华南幼教展广州体智能展6月、幼教展2019华南幼教展广州儿童用品展6月、幼教展2019华南广州幼教展6月、2019华南广州幼教用品展6月、2019华南幼教展奥驰展览6月、2019华南国际幼教展6月、2019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6月、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幼教展2019华南国际幼教展、幼教展2019华南儿童素质教育展、幼教展戏剧教育嘉年华、幼教展戏剧教育展、幼教展儿童教育戏剧展、幼教展2019奥驰展览、幼教展2019幸福教育、幼教展2019华南幼教展张华老师、幼教展2019华南幼教展谭志恒老师、幼教展2019华南幼教展李芳老师、幼教展2019潘丽宜老师、幼教展2019杨婷婷老师、幼教展2019陈泽琳老师、幼教展2019华南幼教展。

  法律声明:华南国际幼教展(华南幼教展、华南儿童素质教育展 中国学前教育国际论坛)并未设立各市分支展览机构,也未授权给任何机构代理华南国际幼教展(华南幼教展、华南儿童素质教育展)的招展、参观、参会工作。品牌属于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所有,组委会密切关注盗用、模糊宣传、借位宣传等机构的不实做法,保存证据并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