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灵智创优旗下精准课堂在京召开代理商大会,为合作方带来转型动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06 16:53 围观1089次

  入局:瞄准幼儿机构的诉求

  9月6日讯,互联网幼教品牌精准课堂近日在京召开代理商大会。灵智创优创立于2015年,旗下品牌精准课堂通过 VIP 互动在线小班课的在线直播模式,为幼儿园连接优质的在线外教师资和科学的体系化产品和服务。并提供在线教室的解决方案 ,拓宽招生服务范围、扩大营收利润规模。

  作为本次代理商大会的重点,精准课堂CEO 孙玉欣对此代理商大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精准课堂ceo孙玉欣出席发布会

  孙玉欣,中国籍,男,2015年创立北京灵智创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毕业四川大学。2010年,新东方集团旗下新东方在线成立混合学习及大客户业务部,任部门经理。2010年,获得新东方集团旗下新东方在线优秀管理者奖。

  三方合作模式:精准课堂 代理商 幼儿园

  孙表示,精准课堂的竞争壁垒,一方面是为幼儿园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不只提供教学内容,还要帮助幼儿园进行全流程管理;另一方面,是灵智创优在长达 10多年的幼教产业运营中,积累的几百家代理商。“所以我们的三四线城市覆盖计划速度会非常快。”孙玉欣说。

  据了解,精准课堂将采取三方合作的商业模式,由精准课堂覆盖一体化部署,几分钟即可完成设备安装、实施,可以一键启动,打开就能连上直接上课,而且简便易维护,企业无需投入太高的技术维护成本。

点击进入北京奇点之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晓欣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Newa World少儿英语精品课程荣耀登场
    去上学08-13
    “双减”落地,国家禁止使用境外课程,《NewaWorld少儿英语课程》荣耀登场。NewaWorld“中国心、世界观”,是去上学8年深耕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专业研究...
  •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
    巧妈选课07-22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怎么样?课后总结分析!听到身边很多朋友都给自己的孩子报名英语培训班了,而且学的效果还挺好的,一开始我也是有些顾虑,不知道该...
  •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为教学 为成长 易贝乐少儿英语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
    易贝乐02-02
    2月1日,国内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第7届教师比武大赛正式启动。教师比武大赛是易贝乐少儿英语一年一度的大型教师竞技活动,在往届比赛中...
  •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启橙少儿英语怎么样?家长真实经验分享
    搜狐11-21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出国游玩或者出国留学成了常态,而英语也成了很多人想要去学会的一门语言,毕竟英语是全球使用最广泛...
  • 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超高性价比值得选择
    魔力耳朵在线11-10
    近两年少儿英语线上培训机构为适应市场需要,都在开始主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这种授课模式。1v2或者1v4这种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也因“孩子能得到老师充分照顾,又有更多机会在互动效果更好的课堂...
  •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一年多少钱,家长来说说
    搜狐10-10
    鲸鱼小班和vipkid哪个比较好?各有所长吧,虽然鲸鱼小班挺不错的,但它是一款英语学习APP,我更加倾向于选择真人外教授课机构,vipkid又太贵了,所以最...
  • 对比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
    瑞思09-16
    这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线上英语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线下英语培训还能报名吗,就拿瑞思英语来说,对比现在的线上英语机构,瑞思少儿英语还可以吗?这里先分享一下线上英语培训机构的试听链接:...
  • 迈格森少儿英语有什么效果吗?这家机构好不好?
    迈格森09-16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的英语培训机构,但是在网上的外教问题确是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家机构:迈格森少儿英语。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件吧。据了解有很多家长都对迈格森不是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