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维也纳国立音乐学院院长到访维制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1 11:55 围观1587次

  9月9日,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体态律动学院院长(Universität für Musik und darstellende Kunst Wien, Institut für Musik- und Bewegungspädagogik/Rhythmik sowie Musikphysiologie)的Angelika Hauser-Dellefant 教授协同旅欧华裔歌唱家姚瑶女士来到维制教育洽谈工作。维制教育CEO元晓帅博士与Hauser教授就未来合作进行了亲切沟通与交流。

  Hauser教授此次来到中国旨在推动体态律动教育发展,教授将在中央音乐学院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等艺术类重点院校进行推广。一直以来,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都与维制教育保持着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次Hauser教授的来访,为日后的长远合作奠定了坚固的基础。今后,维制教育和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将为众多学员带来更高品质教育!

  活动现场,Hauser教授和姚女士对维制教育的小学员进行了声乐相关的专业指导,大师级的指点让小学员茅塞顿开,飞速进步。院长和姚女士连连夸赞小学员悟性高,底子强!

  之后,Hauser教授就音乐专业体态律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Hauser教授认为,人类从孕育之初便开始与声音相接处。人类对于音乐的感悟是天生的,音乐本身就存在于人类的身体中。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通过语言中的音调以及直觉可以完成更好的表达,而这一方式本身与音乐相关。所有人都具备音乐天赋,后天的学习只是增加了从音乐中感受和发展的可能性。

  正因为人类天生具备对音乐节奏的把握能力,我们可以通过身体来体验音乐节奏中的速度、力度等音乐要素的变化,从而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把音乐通过身体的律动来表现出来,这就是体态律动。

  活动之后,Hauser教授进行了即兴的钢琴演奏,优美的旋律尽显大师风范!

  最后,Hauser教授和姚女士在维制教育CEO元博士的邀请下,对到场学员进行了专业的评估以及教育规划。将多年的教育经验分享出来为学员指明未来的道路。元博士也在现场进行了总结点评,为Hauser教授的此次来访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Hauser教授的来访意义重大,在此之后,维制教育将正式开启与国外顶级音乐院校的深度合作之路!通过这些深度合作,我们将为国内音乐专业的学员们提供更高质的教育,更多的选择,为学员们追求艺术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