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圳国际幼教展助力于幼教行业,11月登陆深圳会展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2 09:09 围观2774次

  教育之初,始于幼教。目前幼儿教育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导致学龄前儿童迅速增加,对学前教育的需求量也大幅度上升,以及80后、90后的思想观念的改变,经济水平的提升,变的愈来愈重视。幼儿教育质量直接关系着人类社会的繁衍和延续。目前在我国,幼儿学前教育已成为重要的国家事业。

深圳国际幼教展助力于幼教行业,11月登陆深圳会展中心

  在当前背景下,2018深圳国际幼教展将在11月5日-7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深圳国际幼教展将继续整合整个幼教行业,共同打造健康发展的幼教行业氛围。本届展会600 知名企业齐聚,展品将围绕益智玩具、幼教用品、儿童图书、幼儿园配套设施、早教加盟、幼儿园设计装修、幼儿园教育信息七大行业主题开设特色展区,成为行业内幼教行业盛会。

  展会同期举办2018亚洲园长大会,2018亚洲园长大会以学前教育的“三新”之路(新环境、新理念、新征程)为本届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幼教行业专家、幼儿园园长、教育机构、幼教企业等专业行业人士参加。为期两天,大会将围绕学前教育政策、扩展幼儿教育、幼儿教育方向、幼儿教育改革等方向进行现场主题演讲及圆桌会议。旨在通过此次大会,能够为业内人士对幼教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帮助幼教行业发展,增加幼儿行业企业、幼儿园、教育机构之间的交流粘性,为幼教行业提供学习交流、合作发展平台。

  2018深圳国际幼教展,11月5日-7日,深圳会展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深圳国际幼教展助力于幼教行业,11月登陆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合作联系人:

  杨老师

  手机:13262722919

  官网:www.ceeexpo.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