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手持式气象站正常运行的因素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4 11:32 围观744次

  手持式气象站又称为田间小气象主动观测仪,它可实时收集空气中温度、湿度、光照强度、风速风向、降雨量等农业环境参数。广泛应用于气象、设备农业、林业、园艺、畜牧业等范畴,完成对设备农业归纳生态信息主动监控、对环境进行主动控制和智能化办理。手持式气象站正常运行的因素有哪些

  但是,影响手持式气象站呢正常运转的一般状况有:主动气象站电缆线装置不合理,主动气象站雨量传感器的保护不及时,气温、相对湿度数据在某一时间点动摇很大,降水数据反常。所以,对各主动气象站气温、相对湿度、降水量数据出现反常的状况时,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

  1、查找数据反常的原因,寻觅仪器设备毛病点并扫除毛病,即可使主动气象站正常运转。

  2、为防止上述问题的发作,进步主动气象站的作业质量,确保观测数据的准确性,要改善电缆线的制作和装置办法,防鼠咬并使其便于保护和检修。

  3、可换接不易受损的电缆线,改动电缆线的架起方法,以便于查看和修理。

  4、或不必电缆线,改用无线收集和接纳观测数据。

  5、雨量传感器一定要严厉按《地上气象观测标准》的要求进行保护,不但要坚持表面的清洁,还要守时取下外壳,用清水冲刷翻斗、漏斗出水管道及节流管等,坚持仪器的灵敏度。

  6、扫除堆积在雨量传感器底座四周的泥土和残余,使从传感器内排出的降水敏捷流走,确保主动气象站正常运转。

  认识到手持式气象站在运转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怎么防止问题发作的计划,我们知道手持式气象站是一切气象仪中的拔萃者。

  手持式气象站正常运行的因素有哪些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人民解放军78127部队采购手持式气象站

    人民解放军78127部队采购手持式气象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2018年7月,中国人民解放军78127部队采购2套手持式气象站,得到用户好评。
  • 手持式气象站操作简单携带更方便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手持式气象站操作简单携带更方便武汉新普惠手持式气象站是一款携带方便,操作简单,集多项气象要素于一体的可移动式气象观测仪器。与手持式气象站增加风向、海拔、经纬度检测功能,该系统采用进...
  • F663手持式气象站成功交付客户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6
    近日,通过我公司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与客户的不断沟通,以及对我公司F663手持式气象站这款产品的详细讲解,四川一客户最终决定采购我公司这款F663手持式气象站,现产品已经成功交付使用。F663手...
  • 新疆客户采购我公司F2358手持式气象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近日,新疆客户采购我公司多台F2358手持式气象站用于室外环境风速风向等参数的测量,一直以来我公司与客户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着双赢的原则,我公司将始终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F23...
  • 手持式气象站操作简单携带更方便
    武汉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01-13
    武汉新普惠PH-Ⅱ-D手持式气象站是一款携带方便,操作简单,集多项气象要素于一体的可移动式气象观测仪器。与PH-II手持式气象站不同之处在于PH-II-D手持式气象站增加风向、海拔、经纬度检测功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