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品发布汽车发动机转速测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8 15:52 围观647次

  环保尾气转速仪/汽车发动机转速测量仪/发动机转速适配器产品简介

  随着汽车制的不断提升,新型汽车的发动机构紧凑,导致汽车发动机点火线圈分和发动机喷油分不易直接靠近,因而传统脉冲点火方式的发动机转速检测方法已无法满足现在的测量要求。通过理论分析发现,汽车发电机的转速和发动机的转速具有相关性,发电机输出的电压经过桥式整流,加在汽车蓄电池两端;而汽车压点火线圈上的点火信号也会反映在蓄电池上,因而从汽车点烟器上取出蓄电池端电压信号,然后再提取这两种信号的方式快捷简便、操作简单、安。通过汽车点烟器提取汽车蓄电池电压,而蓄电池电压中含有脉动的谐波成分,如果隔离出直流信号,提取其中交流信号,滤除掉杂波以及频干扰,放大和发动机转速相关的信号,采用ARM单片机为平台行信号采集,并用快速傅立叶变换计算出其中的频率成分,分析谐波频率就可得到和汽车发动机转速相关的信息,通过间接换算得到汽车发动机转速。

  发动机转速测量的方式有多种,常用的有点火线圈脉冲,柴油发动机的喷油脉冲,汽车振动分析测量,光电和霍尔传感器测量等方式,由于新型轿车的发动机的封闭性强,无法靠近点火线圈和喷油分,采用点火线圈脉冲方式和喷油脉冲方式测量已不适用,振动的测量方式针对振动微弱的6缸以上的发动机会出现测量不准确,速时振动检测有干扰影响等问题,同时这几种方式均需要打开发动机的前端机盖,操作繁琐,安系数较低。通过点烟器提取蓄电池端电压信号的方式测量发动机转速,测试快捷,操作简单,安,因此非常适用于汽车环保检测行业的发动机转速测量要求。

  发动机转速测试仪采用了多个MCU处理芯片,测试过程中可自动选择佳处理模式,具有响应速度快,车型适用率等点。适用于汽油、柴油、天然气发动机的转速测试。仪器还增加了通过汽车OBD接口直接读取发动机转速和测量结果无线实时传输能(选配),提了使用的便利性,降低了故障率。

  能点

  测试快捷,操作简单。

  测量度,跟踪速度快。

  车型适应率。

  多核处理系统,实现动态调整。

  参数

  测量对象:汽油/天然气/柴油车

  测量范围:500—6000rpm

  转速度:±1%或±10rpm

  响应时间:<0.3S

  更新周期:200mS

  输入电压:DC10V~30V

  作温度:-20℃~+60℃

  尺寸:180*95*38mm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干线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如何保养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02-29
    新干线汽车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如何保养?空气滤清器是安装在发动机进气系统入口处用来过滤空气中所含的尘土和沙粒等杂质的装置,如果空气滤清器过脏,就会阻碍新鲜空气的进入,从而影响空气和油的混...
  • 汽车发动机缺火故障的检修及原因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在检修发动机故障时,特别是检修发动机怠速抖动或废气排放超标的故障时,维修人员经常会遇到故障诊断仪提示发动机缺火,对此我们应该有正确的认识。发动机缺火后,高浓度的碳氢化合物会进入排气...
  • 汽车实训:发动机散热器进水破裂故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发动机散热器的软管长期使用会老化,容易破裂,如果散热器进水时,软管在行车过程中破裂,喷溅出来的高温水会形成大团水蒸气从发动机盖下喷出,发生这种现象时,应立即选择安全场所停车,然后采...
  • 汽车发动机的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传统的发动机更换机油三滤定期保养不能满足闭环电喷发动机养护要求。目前90%以上的在用汽车发动机工作不正常,处于油耗增加、动力下降、尾气超标的亚健康工作状态。导致发动机工作不正常的主要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