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8中秋佳节冠测分享一份情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0 14:09 围观653次

  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介电常数测试仪,电压击穿试验仪,球压痕硬度测定仪,体积表面电阻率测定仪等产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专注于新型材料试验机的研制、材料检测技术的提高及材料试验方法的创新,是的材料试验检测仪器的生产企业.

2018中秋佳节冠测分享一份情谊

  公司始建于2009年,现有标准生产厂房2000余平方米,其中软件开发,硬件开发,生产调度,总装测试,销售等部门负责人都由本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的人员担任,长期聘请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的专家为技术顾问,并成立新型材料检测仪器研发中心,对推动国内材料检测技术的提高,和试验方法创新的重要技术保证力量.冠测公司同时还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数十所科研院所开展紧密合作,并为中国国防军工企业及航天科技企业和重点实验室定制生产了大量标准和非标准的专用测试仪器.

  我们相信没有精湛的技术,就没有精良的产品,我们永远秉承"高标准,精密化,零缺陷"的质量理念,不断的完善内部管理体系,从产品研发到生产,检验,等诸多环节,都形成了一整套严格质量保障体系.每一台设备在出厂之前都要经过11道检测工序,对设备要求达到的各项指标进行严格的测试,保证设备在其设计寿命的使用期间内,做到零故障,零维修,近年来,我公司先后为多家大型企业和重点科研部门以及全国重点院校清华大学、湖南长沙理工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上海洛德,上海3M、广州质检院、浙江质检所等大型单位提供试验设备.

2018中秋佳节冠测分享一份情谊

  秋风送爽佳节至,中秋月圆心舒畅;花香阵阵沁人心,欢声笑语杯不停;举头望月展笑颜,一家团圆乐开怀;借来月光送祝福,情谊满满暖你心。

  北京冠测全体员工祝大家:祝中秋节快乐,幸福安康!合家团圆!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SDJ-50KV电压击穿直流试验的意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当应用直流电压试验时,除GB/T1408.1-2006第4章要求外,还应考虑以下各点:1对某一种非均质试样,在交流电压下是通过阻抗(主要是电容性的)决定在试样内的电压应力分布。随着直流电压的增加,电压...
  • 电压击穿试验机的结构原理及性能特点

    电压击穿试验机的结构原理及性能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3
    1、主要由升压系统、测量系统、A/D转换器、放电系统、电极、油箱、电极定位架、计算机数据处理系统、软件等组成;2、计算机---A/D转换器---测量控制系...
  • 顺利完成深圳飞荣达电压击穿设备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计算机控制电压击穿试验仪客户的办公区域,设备的测试及运行,都很顺利,如果有需要还会进行下一次的合作。安全保护本仪器具有比较完善的安全防护措施:本试验仪器电路保护控制:(1)超压保护(2)...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