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9风丘科技校园宣讲会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1 13:56 围观1179次

2019风丘科技校园宣讲会启动

  欢迎乘坐“风丘号”列车,本次列车开往锦绣前程方向,下一站到站“校园宣讲会”,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2019风丘科技校园宣讲会启动

  “风丘号”列车介绍

  风丘科技是的科技企业,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南京和香港设有子公司和合资公司,为汽车行业以及相关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服务、 咨询、培训和客户支持。目前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产品,包括ECU工具、测试与测量、工业自动化、检测设备以及工程服务等,并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铁路、军工等行业。公司拥有庞大的客户群,并和Mercedes-Benz、BMW、Volkswagon、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集团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风丘旗下拥有自主品牌DSO,合资品牌德国Softing,并是德国IPETRONIK公司、德国Janztec公司等公司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是ASAM、CiA等组织的国际会员。已通过ISO 9000认证、海关一般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并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注册商标。

  为什么选择风丘?

  在风丘,没有纷扰复杂的制度,

  一切都可以很「简单」。

  没有勾心斗角的人际关系,

  只有「和谐」默契的团队合作,

  以及「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在这里你可以发挥你的一切所长,

  你是「全能」,而不仅仅是颗螺丝钉。

  在这里意见可以「自由表达」,

  晋升体系简单而且「透明」,

  机会对所有人都绝对「公平」。

  下一站,宣讲会见!

  10月起,风丘将前往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次校招,风丘将开放11个岗位,欢迎各位同学应聘。

2019风丘科技校园宣讲会启动  

2019风丘科技校园宣讲会启动

  终点/起点

  列车在青春的站台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点击进入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风丘科危机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