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农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5 10:56 围观1459次

  近日,西安体育学院与安康市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农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西安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儒亮、白河县农林科技局农技中心主任赵春明、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张丛庆、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吴东山、办公室主任张治田以及50多位农民代表参加了仪式,安儒亮和吴东山作为双方单位代表共同为农民培训基地揭牌。

  
西安体育学院与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代表共同为农民培训基地揭牌

  安儒亮在致辞中指出,教育扶贫是提高贫困地区自我发展能力、抵御各种自然灾害能力、巩固脱贫成果的治本举措,此次西安体育学院通过与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合作建立农民培训基地,开启了政府、教育扶贫的新途径,也创建了扶贫工作的新模式。希望双方能够从全局出发,统筹规划教育扶贫工作,整合现有教育资源,认真研究细化农民培训工作方案,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做到提升形象和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切实在提高农民文化素养和改善健康状况方面做实事。同时也希望当地政府在农民培训基地的建设上重视到位、支持到位,为教育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西安体育学院为农民培训基地捐赠体育器材

  
西安体育学院教师为培训基地学员授课

  揭牌仪式结束后,西安体育学院向农民培训基地捐赠了近4万元的培训设备和体育器材,并在基地内举办了“农民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健身操舞”培训活动,旨在通过讲座和培训,提高其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掌握一些健身技能,为带动农民家庭脱贫致富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