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选址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9 14:09 围观521次

  气象站的主要作用是用来监测气候要素,无论是用于农业气候监测、还是用于林业气候管理!其本身的安装都有规则!如果安装位置不合适,就会导致气候数据监测不准确,影响测量的最终结果!那么气象站对于安装选址具体都有哪些要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气象站的安装要四周空旷,避开较高的建筑物,气象本身的作用是用来监测风速、风向、光照等气象要素信息,如果周围存在较高的建筑物,那么很可能会影响风速、风向、光照、温度等气候数据信息!一旦这些数据影响了说明测量结果不准确,那么监测数据也就没有 已用了!因此气象站的安装,一定要要求周围的空旷,避开较高的建筑物!
选址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气象站的安装要避开磁场较大的地方,比如变压器等!为什么要避开高磁场的地方呢?要知道气象站要素的监测依靠的的传感器,高磁场的环境会影响传感器的监测结果,如果气象站周围存在较高的磁场,也同样会导致气象数据监测失准,这样的监测数据一样是没有参 考意义的!因此气象站的安装,一定要避开高磁场的地区!

   以上就是对于气象站安装选址的要求,如果你这边对于气象站安装还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欢迎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了解!我们将竭诚捶你服务!

  选址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