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对话未来,持续成长”2018第二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报名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9 15:50 围观1660次



  您的微信朋友圈,是否曾被“半年工资不够孩子过一个暑假”刷屏?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暑假补习”,不出意料地搜出:“疯狂暑假培训班:幼升小‘打鸡血’,小五班‘穿马甲’”;“三岁娃暑期一周上12个辅导班”……置身于这样的信息潮中,作为深爱孩子的家长,会不会忍不住焦虑?同龄人都在奔跑,因为担心孩子“落后”而不敢“减压”,这种心态,是不是很熟悉?要命的是,我们家长明明知道焦虑不仅于事无补,还可能让孩子受到牵连。可是,纾解焦虑之路,又在何方?

  如果您有幸不为孩子的学习成绩发愁,难免又为孩子的成长教育忧心:孩子的学习能力与适应能力是不是应该比灌输知识更重要?孔子曰因材施教,是不是也应该按照孩子的节奏引导成长?称赞、鼓励为主的教育思想下,挫折教育是不是越发重要?

  不断反省、学习的家长冲破重重磨难,终于领会教育真谛,却难免在自身情绪与外界干扰中翻船。如何处理隔代教育冲突?看到孩子玩电子产品就焦虑、易怒怎么破?

  尽管我们家长当得尽心尽力,却仍旧战战兢兢。因为我们深知,时光不会倒流,我们并没有二次犯错的机会。孩子犯错时,说好不发火,为什么那一刻就是忍不住?沟通,是不是有良方?而我们对孩子的教育,又如何评价它的对错?

  仿佛升级打怪,过完这关,还有那关在前方等着我们。总而言之,无尽的困惑,萦绕于我们为人父母的每一天……哪是一个“累”字能说尽!

  “对话未来,持续成长”2018第二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将于10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文治堂拉开序幕!届时将特邀六位权威教育专家,同台对话,思想碰撞,避免十大家庭教育误区,深入浅出,智慧凝结!父母必读、大手牵小手、父母堂等知名亲子KOL联袂推荐,汇集28式教育心得《家庭教育汇编丛书》限量首发!诚邀您莅临家庭教育赋能论坛,亲子陪伴共成长!

  特邀嘉宾:王厥轩

  原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主任

  上海二期课改领军人物

  特邀嘉宾:吴增强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原科研处处长

  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特邀嘉宾:张人利

  静教院附校校长,原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学院院长

  提出并实践了“提高教育有效性,为学生成功的人生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

  特邀嘉宾:王昕明

  SMG上海广播电视台“名优”播音员主持人

  《教子有方》节目监制,主持人

  特邀嘉宾:王爱臣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民办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特邀嘉宾:沈彦含

  上海市"十佳"班主任,静教院附校初三年级组长、外语教师

  亲临现场,除了获赠28式教育心得《家庭教育汇编丛书》外,还有机会与专家面对面,问出您的难题,一解心中困惑!

  “对话未来,持续成长”2018第二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报名通道即日起正式开启。

  全市仅1000席。一人一票,凭票入场,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来源:幸福帮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