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九州晟欣解析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30 10:49 围观1942次

  跟着我国经济转型、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立异成为经济展开重要驱动力。农业村庄经济展开也是如此,农业现代化与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同步展开要求更加急切,确保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用供应与资源环境承载才华的敌对更加出色,要安身国情农情,顺应时代要求,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新式农业现代化路途。

  现代农业工业展开趋势:

  1、专业化趋势水肥一体化技术

  各地区、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活跃打造中心比赛力,将自身所擅长的范畴发挥到极致。

  2、标准化趋势

  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营养、口感等要求日益前进,推动标准化出产、标准化管理制度与流程成为工作趋势。

  3、规划化趋势

  松散运营的害处已被重视,规划化运营将是必然趋势。

  4、信息化趋势

  企业基础装备信息化,农业技能操作全面自动化,农业运营管理信息网络化。

  5、集约化趋势

  传统粗豪运营方式将逐渐退出,用最少的资源或投入交流最大酬谢和收益的集约化运营将是未来。

  6、生态化趋势

  全球生态环境的恶化和社会环保知道的增强,呼吁农业工业展开与生态展开的和谐一致。

  7、深加工趋势

  工作从业企业将大力展开农产品深加工,延伸工业链条,前进工业附加值。

  8、社会化效力趋势

  盘绕农业产销各环节的技能效力、信息化效力、金融效力等社会化效力将全面翻开。

  

九州晟欣解析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