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抗体纯化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08 10:34 围观535次

  抗体纯化:perfemiker研发与生产的重组ProteinA,Protein G和Protein L,产品种类非常齐全,多达30余种。能很好地满足生物制药及科研中所需的抗体及抗原抗体复合物的分离。

  纯化抗体通常用于直接检测抗原,抗体的纯化通常是浓缩抗体的最简单方法。任何来源的抗体可以用蛋白A或蛋白G的纯化方法来浓缩。多抗的纯化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因为人工干预比较大,所以对实验者的操作依赖性较强。

  制备高特异性、高效价的抗体是实验免疫学技术的基础,抗体质量的高低将直接影响试验的成败。 通过不同方法制备的抗体往往与多种杂蛋白混杂在一起,为了获得成分相对单一的抗体或将抗体用于特定的用途,就需要进行抗体纯化。从成分的角度分析, 抗体分子是一类蛋白质分子,与其他蛋白质一样,它有一定的等电点、溶解度、荷电性及疏水性,可以用电泳、 盐析沉淀或其他层析技术进行分离、 纯化。

  纯化抗体通常用于直接检测抗原。此时抗体标记有一个易于鉴定的标记物,用于结合和检测所研究的抗原。在间接检测抗原方法中,一抗不被标记,而是用标记的二抗(一种抗免疫球蛋白抗体)来检测。一般而言,建议使用间接法。因为许多商家能够提供可靠的标记二抗,用间接法不仅省力,结果同样可靠。

  抗体的纯化通常是浓缩抗体的最简单方法。任何来源的抗体可以用蛋白A或蛋白G的纯化方法来浓缩。

  尽管纯化抗体的方法较多,建议用蛋白A或蛋白G微球纯化法作为最常用的方法。这种方法效率高,能为常用的实验方法提供足够纯化的抗体,而且随着商品化的蛋白A和蛋白G基质的出现,能将任何来源的抗体纯化。

  抗体的纯化也可采用传统的色谱法,在某些情况下非常有用。这些方法包括DEAE离子交换色谱法、硫酸铵沉淀法及其他方法。但是用蛋白G或蛋白A亲和柱法纯化较其他方法简单,并且纯化效果是其他方法的数倍。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首款获FDA批准的GPCR导向抗体 | MedChemExpress

    首款获FDA批准的GPCR导向抗体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今年五月中旬,FDA首次批准了来自安进(Amgen)的产品Erenumab用于预防偏头痛,成为一个且被批准靶向降钙素基因相关肽(CGRP)受体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
  • 免疫沉淀常见问题解答 | MedChemExpress

    免疫沉淀常见问题解答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磁珠是何方神圣?如何慧眼识珠?生物磁珠一般是具有细小粒径(m)的超顺磁微球。具有以下特点:1)极强顺磁性,在磁场中能够迅速聚集,离开磁场后又能均匀...
  • BunnyMagTM 磁珠分选纯化试剂盒推广应用

    BunnyMagTM 磁珠分选纯化试剂盒推广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基于SPRI(SolidPhaseReversibleImmobilization)技术,在磁珠法反应体系中,核酸分子(DNARNA)会由线性压缩成球状,DNA在一定浓度的PEG存在条件下,Na...
  • 定制分离纯化服务

    定制分离纯化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上海同田——“活性成分定制纯化制备”服务简介上海同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药物活性成分的纯化制备和药物活性成分纯化设备的开发研制两大领域已耕耘了...
  • 强者更强!全新一代非高压氦液化器NexGen正式发布

    强者更强!全新一代非高压氦液化器NexGen正式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4
    氦气作为一种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是安全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性物资,可广泛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核工业、科研、医疗、工业等领域。由于氦...
  • 浅谈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试剂盒---用于盛放检测化学成分、药物残留、病毒种类等化学试剂的盒子。一般医院、制药企业使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不少地区都面临着检测压力。国内试剂盒生产商也纷纷通过捐赠或者打通海...
  • 猪O型口蹄疫合成肽结构蛋白

    猪O型口蹄疫合成肽结构蛋白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5
    猪O型口蹄疫合成肽结构蛋白ELISA抗体检测试剂盒已知待测物质浓度的标准品、未知浓度的样品加入微孔酶标板内进行检测。先将待测物质和生物素标记的抗体...
  • 牛曼氏杆菌抗体(M. haemolytica-Ab上海一基实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牛曼氏杆菌抗体(M.haemolytica-Ab)ELISA试剂盒自备材料1)蒸馏水。2)加样器:5ul、10ul、50ul、100ul、200ul、500ul、1000ul。3)振荡器及磁力搅拌器等。牛曼氏杆菌抗体(M.haemolytica-Ab)ELIS...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