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说明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9 13:14 围观449次

  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产品介绍:

  1、产品原理

  水样中的硫化物经酸化,生成的硫化氢随载气(氮气)进入吸收瓶/吸收显色管中被吸收溶液(乙酸锌-乙酸钠溶液或2%氢氧化钠溶液)吸收,选择相应的分析方法对吸收瓶/吸收显色管中吸收的硫离子进行分析测定。

  2、产品用途

  QYLHW-4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根据水质硫化物的测定-亚甲基蓝分光光度法(碘量法)标准开发生产的。完全满足水质硫化物测定的样品前处理需要。

  3、产品执行标准

  GB/T16489-1996《水质硫化物的测定--亚甲基蓝分光光度法》

  HJ/T600-2000《水质硫化物的测定—碘量法》

  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操作方法:

  1、打开电源(须确认水浴锅内已经倒入蒸馏水),散热风扇运转

  2、按国标方法设定恒温水域温度(温控仪)

  3、将样品支架升到适当的高度(升降开关)

  4、将装有待测水样的反应瓶、吸收管装入样品架

  5、连接所有氮气吹管,检查装置的气密性。

  6、通氮气,按国标要求将转子流量计调整到适当的流量。控制样品的氮气总消耗量。

  7、根据吸收管内气泡上升的速度和数量调整每个样品的氮气流量,使其相同。

  8、将样品支架降到恒温水浴中适当的深度。

  9、按国标方法的操作步骤进行预处理。

  10、预处理过程中随时观察调整氮气总流量及吸收显色管的氮气流量。

  11、使用结束将温控仪的温度设定到室温以下,待水浴温度下降后,关闭电源。

  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注意事项:

  1、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使用AC220V,50HZ电源,并有良好接地。

  2、该仪器内部有电加热元件,仪器请远离易燃易爆物品。

  3、请在通风的环境中使用。

  4、如该酸化吹气仪的散热风扇故障请勿使用。

  5、打开电源前,须确认水浴锅内已经倒入蒸馏水、纯水、离子水。干烧会 损坏加热元件。

  6、氮吹仪停用时请将样品架停在中间的任意位置,不要将样品架停在低位 或高位的自动停止位置。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结构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1、产品原理水样中的硫化物经酸化,生成的硫化氢随载气(氮气)进入吸收瓶/吸收显色管中被吸收溶液(乙酸锌-乙酸钠溶液或2%氢氧化钠溶液)吸收,选择相应的分析方法对吸收瓶/吸收显色管中吸收的...
  • 水质硫化物酸化吹气仪百科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硫化物催化剂sulfidecatalyst以硫化物为活性组分的催化剂,常以ⅥB族金属(钼、钨)的硫化物为主要活性组分或辅以Ⅷ族金属(钴、镍)硫化物作为助催化剂,用于石油馏分的加氢脱硫、脱氮,芳烃加氢等...
  • 重视人才简化流程 仪器仪表行业创新更有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科学技术在各个方面都产生着重大的影响,谁掌握了更先进的科学技术,在国际中也才会有更大的话语权。仪器仪表行业作为制造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