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走进韦哲乐高教室,vipJr这堂“科技”英语课不一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6 10:16 围观973次

  日前,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在韦哲国际创意中心开展了一堂以“Technology Makes Our Future Better”(科技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的英语在线公开课。这是vipJr今年与韦哲乐高达成战略合作后的第二场活动,希望帮助孩子们拓展视野,激发创新潜能,提高综合素养。

  

  课程中,vipJr资深外教Sophia以“Robot”为课程切入点,带领现场听课的孩子一起探索未来人们如何借助前沿科技认识世界,在激发孩子想象力的同时,帮助孩子掌握科技相关的英语知识点,也进一步培养他们对机器人、VR、无人机等新兴科技的认知兴趣。孩子们现场表现积极踊跃,课堂气氛十分“热闹”。

  互动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无人机最多能飞多高”、“机器人以后会比人聪明吗”,孩子们的奇思妙想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一位刘姓的家长表示,“课程内容本身富有趣味性,还能让孩子在英文语境中学习科技内容,培养他们的跨学科理解能力。”

  

  今年7月,vipJr 与韦哲国际创意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以合作方身份参与2018“韦哲杯”上海市第二届STEAM头脑风暴创意大赛,围绕乐高搭建,通过计时挑战和主题创意展示等方式,考验孩子的学习、研究、探索、团队合作和表达展示等能力。

  据悉,双方达成长期合作,主要基于二者对于STEAM教育理念的高度认可,并持续将该理念融入各自的教育活动中。STEAM教育理念致力于打破学科界限,将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以及Maths(数学)相结合,强调孩子跨学科思维的培养,鼓励孩子探索新鲜事物,注重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基于STEAM教育理念,vipJr在今年4月推出了两款专门为5-18岁学员量身打造的趣味编程课程“Scratch”与“python+AI”,引入国际领先的编程工具,在业内首创了“独立云协作平台”,实现教师与学员协同操作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技能,培养创造性思维。此外, vipJr近年来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除了最早的英语在线课程,还先后上线了数学、语文、编程等课程,让孩子能够一站式学习,从小培养跨学科思维。

  接下来,vipJr将与韦哲乐高深化合作,除了举办丰富的赛事活动,双方还将共同研发编程课程,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效果,培养与未来对话的能力。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腾讯新闻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