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共升精耕教育,营造智慧教育环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29 09:29 围观842次

  如果说教育信息化1.0是“大水漫灌”,教育信息化2.0就该是“精耕细作”,教育信息化的攻坚战已经到了处理细节的阶段。教育的场景已经从课堂扩展到互联网,在互联网这个教育场景中,教育资源应体现互联网时代的修辞特点,对知识组织架构也应有同纸媒时代完全不同的新要求。

  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学生的学习应贯穿到课内与课外,从线下到线上的方式,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共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创的智慧教学模式与云平台无缝连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旨在打造“泛在学习”的智慧教育生态,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智慧云课堂。

  共升智慧云教学平台基于数字化学习的应用,利用“课前智慧备课,课中互动课堂,课后智慧学习”三个环节,打造学生自主学习、主动学习、合作和协同学习的学习模式,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学习方案从而达到减负增效。学生通过共升智慧云教学平台可以获得优质的资源共享空间和交互式学习机会,在智能化的条件下,实现了学生学习数据的自动记录与分析,探索互动学习和移动学习的新理念,更好地助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合适的辅导。

  自成立以来,共升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长期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在公司各个优秀团队的努力下,共升智慧云教学平台已在湖北京山一中、湖北大冶一中、广西靖西民族高中等全国多个学校得以运用。实践证明,共生教育科技为各所学校量身定制的智慧教育方案切实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通过教育信息化更好地为教学服务,实现每个学生学习的个性化发展,打造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智慧化的教学环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教育产品的出现,学生们越来越能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中获益。作为领先智慧云教学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及服务商,共升教育积极响应《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要求,利用丰富的智慧教育教研管理经营背景,建立了一支高科技研发团队,促进教学教研活动与区域环境资源建设有机结合,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