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唯美康小篮球装备走进大佛山,给下一代更好的运动环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1 10:11 围观731次

  2018年10月31日,佛山市南海区“小篮球”运动项目启动仪式在南海外国语学校举行,标志着“小篮球”运动项目正式走进佛山幼儿园及中小学校园。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篮球强,则中国篮球强”。“小篮球”运动肩负着发展中国篮球的重任,目的是从小培养孩子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兴趣和习惯,从篮球运动中感受快乐,并且通过定期的篮球赛事,可以更好地推动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从而发现篮球精英,培养篮球人才。

  当然,培养孩子热爱篮球,享受篮球运动的同时,也需要给孩子更好的安全保护。在这次启动仪式上,唯美康就给南海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带来了唯美康专业的“小篮球”专业运动场地及装备,包括弹性安全运动地板、符合小篮球“新标准”的篮球架以及篮球。最最重要的是唯美康的这款小篮球专业运动地板,拥有5大优势,给你完全可以与室内专业运动木地板媲美的体验。

  一是唯美康斥巨资联合研发的新型高分子弹性材料,制成的运动地板经过上百次反复的实验和测试,邵氏硬度为75-80A,冲击吸收率高达50%,而且耐用耐磨;

  二是唯美康自主设计的地板新结构,无论从产品的强度,运动的舒适度,以及地板的热胀冷缩幅度等方面,都确保了在运动中安全的稳定性和专业性,同时也达到了甚至超越了国体认证标准。更厉害的是,它全新高密度专利扣位设计,让铺装后浑然一体,还有伸缩缝和支撑脚的设计,不仅有效地解决地板热胀冷缩现象,而且还能垂直变形,适应部分场地的坡度变化和凹凸不平。

  另外,唯美康运动地板的物理性能和环保性能都经过一系列测试,无论是物理性能里的高低温试验、热膨胀系数、抗老化测试,还是环保性能里的重金属含量、TVOC排放量以及甲醛释放量,都完全符合专业机构的评测标准,好用又安全,说的就是它吧!

  回归运动地板本身,唯美康运动性能也是杠杠的。球的反弹率、摩擦力、冲击吸收力,甚至是垂直变形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让孩子更好的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 在这次启动仪式上,唯美康小篮球运动装备得到广东省教育局和广东省篮球协会领导的一致好评。我们现场采访了刘克军会长,他表示小篮球运动项目的开展有着非常重要而且深远的意义,希望用新型的、专业的运动场地及装备,吸引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在篮球运动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形成完善的人格。

  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其他唯美康的客户也纷纷为唯美康的运动地板等一系列产品点赞,无论是从产品本身,还是团队服务上都有着不错的体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与唯美康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共同携手为下一代提供更好的运动环境。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