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万圣节“尖叫课堂”开启:VIPKID小学员和北美外教相互“飙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1 15:36 围观590次

  ​ 戴着夸张面具向外教要糖果,装扮成小精灵和外教一起制作南瓜灯,假扮加勒比海盗在课堂上演海上探险......近日,VIPKID万圣节“尖叫课堂”在全球各地欢乐上演,小学员们和外教一起身穿奇装异服跨洋互动,度过了一个别样精彩的万圣节。

  “Don’t move ! Trick or treat!”屏幕这边,Cosplay阿凡达的唯唯,对视频中刚上线的外教兴高采烈地说道。屏幕那头的外教也很配合地拿着糖果,装作害怕地喊道:“Here’s some candy for you ! ”得逞后的唯唯乐得哈哈大笑:“Happy Halloween, Tom!”通过这个有趣的互动,VIPKID北京小学员唯唯和外教Tom开始了一堂以万圣节为主题的英语学习。

  

  “她从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准备这个惊喜了,”唯唯的妈妈说道,“刚上课她就高兴地拿着做好的南瓜灯给外教老师看,还和外教讨论美国小朋友怎么过万圣节。当外教给她讲南瓜灯的由来时,唯唯告诉外教中国端午节也有花灯,还会吃粽子。”

  “这次万圣节给外教的惊喜都是她自己一个人策划的,课上她还不停地向外教请教各种关于万圣节的问题,让孩子通过英语学习感知不同文化是我让孩子坚持在VIPKID学习的主要原因!”唯唯的妈妈在课后反馈中表示。

  据悉,在万圣节期间,VIPKID万圣节“尖叫课堂”在全球吸引了数十万小学员一起参与,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北美老师送上特别的节日惊喜。值得注意的是,来自VIPKID乡村公益项目的小学员们也为庆祝万圣节做足了准备,纷纷带上面具给外教送去节日惊喜。来自全球各地的小学员们个个奇装异服化身“戏精”上线,不仅体验到西方节日的文化内涵,还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收获英语学习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在“尖叫课堂”的万圣节装扮中,VIPKID小学员们也个个脑洞大开,除了巫婆、蝙蝠侠、吸血鬼等经典的扮相外,还有小学员Cosplay带有中国风的形象,猪八戒、葫芦娃也纷纷走进在线英语课堂,让外教们眼前一亮。

  据悉,VIPKID的外教们为万圣节“尖叫课堂”也特意装扮,变身蜘蛛侠、冰雪公主等形象,画上小猫、麋鹿的妆容,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万圣节氛围,给孩子们带来一节奇幻有趣的英语课。

  在此次VIPKID万圣节“尖叫课堂”活动中,中西文化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孩子和外教都对彼此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生动的场景氛围也帮助孩子收获了高效的英语学习成果。未来VIPKID将不断丰富教学场景,探索更有趣、更具人文色彩的课堂形式,让孩子获得更加高效、快乐的学习体验。

来源:汉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