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黑龙品牌冰雪装备应用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14:24 围观698次

  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传承了“黑龙”品牌,目前黑龙冰刀分为三大系列108个品种,由高、中、低档的速滑刀鞋、花样刀鞋、冰球刀鞋,以及滑雪板、服装、护具、辅具等冰雪体育运动产品组成。公司先后通过了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评定,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德国莱茵公司颁发的TUV产品质量认证证书。2017年,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被黑龙江省工信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组建的黑龙江省冰上体育器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通过黑龙江省科技厅认可,目前公司已拥有8项冰雪体育运动产品专利技术。与哈工大焊接集团联合自主开发出世界首套年产300万副冰刀的机器人智能化冰刀生产线已投产使用,此外公司年产20万副滑雪板的生产线已完成建设,正在调试。用户包括北京东方永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星辉煌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实验中学、黑龙江省体育局、齐齐哈尔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市教育局、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三十五中学、北京欧世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沈阳金凯威体育用品商店、吉林农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大学等。

  黑龙品牌冰雪装备应用案例黑龙品牌冰雪装备应用案例

  用户名称:

  黑龙江省体育局

  用户需求:

  为响应习主席三亿人上冰雪号召,黑龙江省体育局每年都采购大量的冰上运动装备。

  应用产品:

  速滑系列产品、冰球及冰球护具产品

  黑龙品牌冰雪装备应用案例

  队员用黑龙公司的滑雪装备参加比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