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武汉“百万大学生共享型创谷服务平台”正式落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9 11:42 围观924次

  11月16日,“江夏•阳光创谷”高峰论坛暨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阳光创谷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Max科技园(武汉•江夏)成功举办。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熊军,江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俊华出席仪式,向Max科技园(武汉•江夏)授牌武汉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启动仪式现场,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导师领衔在场21所高校,围绕“如何利用江夏区大学城资源及人才战略东风,吸引人才落地,服务企业发展”主题进行热烈讨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1所大学,与腾讯、百度、光电谷、OVU等26家孵化器,北京天瑞金等120家企业开展了双向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及创业项目入库签约,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标志着武汉市首个“百万大学生共享型创谷服务平台”在江夏区正式成立,为高校及大学生开放与企业、众创孵化、科研院所等创新资源,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据悉,江夏区是武汉为数不多的大学城之一,辖区有超过20万大学生,已累计建成各级各类双创孵化基地53万平方米,入驻团队3185个,吸纳创业学生8290人,设立10亿元创新创业投资基金。

  武汉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选择落户在阳光创谷MAX科技园(武汉•江夏)内,也是为未来阳光创谷搭建高校与创谷科技企业之间服务的桥梁,实现高校人才及科研优势资源与企业无缝对接,互惠共赢。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北京天瑞金集团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将先进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理念引入到武汉,MAX科技园(武汉•江夏)是该公司全国布局的第14个产业园,将开启产业地产4.0模式,秉持“服务先于招商、生态平台搭建先于建筑落成”的观念,以一站式运营服务平台,连接校企相互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腾讯新闻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