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在超职教育报考心理咨询师靠谱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3 13:18 围观7701次

  最近,不少想考心理咨询师的朋友都提到了超职教育,而且人们的观点也不尽相同。有说超职教育靠谱的,也有说超职教育不靠谱的。那超职教育究竟是真是假?是好是坏?今天我们的记者就带着大家的疑问来到了众说纷纭的超职教育。

  通过调查我们了解到超职教育全称超职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石家庄、徐州等地设有分公司,主做心理咨询师培训、学历提升,营养师等项目,现有员工数百人。由此可见,超职教育虽非上市公司,但也不是三五十人的小型机构。

  在走访超职教育的过程中,我们很惊喜的见到了一位前来咨询的学员。这位学员告诉我们,她刚刚在超职教育报名了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当我们问到她为什么选择了超职教育时,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在线教育,之前都是面对面学习,为此很没有安全感。后来超职教育的报考老师了解到我的顾虑后,建议我来超职教育公司实地看一看,今天我来了之后,超职教育的老师很热情的接待了我,并详细的介绍了超职教育的培训课程、师资力量等,我感觉超职教育是个很专业的培训机构,值得我信任。”

  采访完学员后,超职教育的官方负责人也表达了他的看法,“超职教育发展至今,一直秉持着学员至上的原则,我们专门聘请了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并配备数名助教,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会有专门的负责人员马上行动,以最快的速度为学员解决问题。在超职教育,无论学员是心理学爱好者还是单纯想要考取证书,无论有无相关经验,我们都会安排报考老师为学员推荐最合适的课程,以便学员能够更好的学习。

  而关于大家担心的超职教育到底靠谱不靠谱?纠结要不要在超职教育报考心理咨询师?我想说,超职教育是个很专业的培训机构,选择超职教育一定不会错!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