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首届i-EDU金知奖颁布 沪江荣膺影响力、公益双项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3 13:46 围观906次

  11月22日,2018 i-EDU首届教育产业投资人day暨中国教育“金知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教育科技公司沪江包揽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20强、2018教育产业公益贡献奖两项大奖,在商业及公益领域的贡献均受到肯定,“打破城乡围墙,用教育创造无限可能。”

  首届i-EDU金知奖颁布 沪江荣膺影响力、公益双项大奖

首届i-EDU金知奖颁布 沪江荣膺影响力、公益双项大奖

沪江斩获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和教育产业公益贡献奖

  据悉,中国教育“金知奖”由i-EDU教育产业投资人俱乐部主办,旨在梳理教育行业价值榜单,鼓励优质教育企业规范发展,为教育行业价值投资指明方向。本届“金知奖”共设立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20强、最具投资价值新锐教育品牌TOP10、2018教育产业公益贡献奖、年度教育投资最佳VC10强、年度教育投资最佳PE10强、最具推动价值金牌服务机构6个奖项。

  辐射1.7亿用户的教育科技平台

  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是金知奖的重磅奖项,面向:成立时间5年以上,企业员工数量不少于500人,估值不少于20亿元人民币;2018年度有突出教育投融资事件及行业品牌认可度;全国性教育品牌或当地领军教育品牌,享有较高知名度与口碑的企业进行公开评选。经过行业综合数据评价、大众投票、专业评委委员会评选,沪江从多名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斩获该项大奖。

  首届i-EDU金知奖颁布 沪江荣膺影响力、公益双项大奖

首届i-EDU金知奖颁布 沪江荣膺影响力、公益双项大奖

沪江获评2018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

  据沪江招股书,截至2018年5月31日,沪江用户数量约为1.7亿,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报告也指出,沪江月活跃用户、平台入驻第三方机构和自有网师人数、在线课程数等多项数据,在中国所有教育公司及平台中均排名第一,是的教育科技企业。

  拥有强大师资力量的同时,沪江还拥有一支由近600名人才组成的技术团队。招股书显示,2015年-2017年间,沪江研发费用达到9060万元人民币、1.652亿元和2.305亿元,研发投入占比营收达到49%、48.6%、41.5%,远超同类教育企业。

  基于内容、技术方面的持续投入,从开心词场、小D词典、听力酷、天天练口语等免费工具产品,到自营课程业务沪江网校,再到开放教育平台CCtalk,沪江产品体系覆盖用户完整生命周期,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打造了“免费工具形成流量入口-付费内容获取收益”的生态闭环。

  惠及百万学生的教育公益项目

  商业化运营获得成功的同时,沪江公益行为也得到了金知奖的认可,摘获2018教育产业公益贡献奖。

  首届i-EDU金知奖颁布 沪江荣膺影响力、公益双项大奖

首届i-EDU金知奖颁布 沪江荣膺影响力、公益双项大奖

沪江获2018教育产业公益贡献奖

  2015年,沪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伏彩瑞发起了“互联网 教育”公益项目互 计划,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学习方式改变传统教育、实现优质网络课程在全国各地共建共享,推动教育公平。

  据《中国农村教育发展报告2017》显示,全国不足百人的小规模学校共计12.31万个,其中1~10人的乡村校点达2.58万个。师资匮乏,课程难以开齐,是此类小规模乡村学校尚未摆脱的困境。

  为了让乡村学校开齐课程,互 计划通过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将全国最优质的素质课程输送到偏远地。曾经只有语文、数学的课堂,现在还有了线上的美术、音乐、手工、科学、外教英语等课程。学生们在线上老师的教授、当地老师的指导下,全面提升了素质能力,学习更加快乐。

  目前,互 计划已与国务院扶贫办、中央网信办、工信部、教育部、证监会、凯迪拉克、华为、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兴全基金、北师大、华师大等部委、企业、机构达成合作,整合社会资源并以低成本将其输送至乡村;再通过发掘教师及学生的主观能动力,使其在输送资源中产生新的资源,最终实现由输血到造血、由授之以鱼到授之以渔再到共建鱼池,完成乡村教育的自给自足。

  在各部委领导的支持、当地政府的认可、社会机构及企业的资源倾斜、教师的积极参与、CCtalk平台的技术加持下,互 计划的足迹已遍及国家31个省级行政区域,互 计划输送的优质课程惠及5000余所乡村学校、15万教师、逾百万学生,让偏远地区也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金知奖颁奖典礼的同一天,沪江在江西赣州宁都的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试点也受到了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的报道和赞誉,互联网推进教育公平的理念正在全国进行更大范围的尝试和传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