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睿易赞助云技术,助力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1 11:12 围观1260次

  2018年11月30日,由中学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奥森将台路校区承办,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易教育)协办的“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奥森将台路校区举办。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沈阳市第五十六中学校长郭军,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主任陈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名校名师、各级教师研修机构的教研员和企业的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教学研讨会围绕“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这一主题,邀请云教学全国知名高中校长进行了学习信息化专题报告、名校教师成功经验交流分享、名师智慧课堂同课异构课堂观摩、学科专家教学研讨的环节内容,在此次会议中加强对云教学的研究,各位教学专家研讨云教学促进信息化教育与传统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学习方式改革的教学改进之道。

  睿易教育为此次教学研讨会提供技术支持不仅为中学教育信息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且在此次研讨会上,睿易教育也会从中查缺补漏,更加完善质量与服务,真正做到对用户负责,为变革传统教育插上一双丰满的云技术羽翼。

  宁波睿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前身是北京网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核心团队拥有15年软件开发、10年教育信息化系统探索与研发的丰富经验。

  睿易教育立足于高科技前沿领域,专业致力于教育信息化产品的研发、推广及应用,以期推动实现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宏伟蓝图。企业始终坚持用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的发展,也为此次教研活动提供了云教学技术支持,在智慧课堂公共课展示上,各校名师利用云教学上课,学生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实现个性化学习。

  睿易教育秉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超越”的企业理念,积极探索个性化、智能化的互联网应用开发和推广,始终坚持走在教育现代化的潮头浪尖,成为云时代当之无愧的教育信息化产业引领者。他在教学信息化做出的努力为学校为学生创造了价值,助力教师专业发展,改变学生学习方法,提高学生学习能力,让每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睿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