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款数据采集仪行业应用案例产生背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7 10:53 围观534次

新款数据采集仪行业应用案例产生背景

产生背景

对于大分制业企业,测量仪器的自动数据采集直是个令人烦恼的事情,即使仪器已经具有RS232/485等接口,但仍然在使用边测量,边手记录到纸张,后再输入到PC中处理的方式,不但作繁重,同时也无法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常常管理人员得到的数据已经是滞后了两天的数据;而对于现场的不良产品信息及相关的产量数据,如何实现效率、简洁、实时的数据采集更是大难题。

行业应用案例

品质数据采集仪用来连接不同的测仪器行自动数据采集(如数显卡尺、百分表、度计、测厚仪、电子称、拉力计等),不再需要人录入数据,节约人力成本而且可以减少由于人录入所导致的错误。从而整体提生产过程中的整体作效率。

行业应用案例:

1.连接卡尺实现效率的移动数据采集;

应用背景:当前厂内品质检查的方法为测量个数据后,由测量人员人记录在纸张中,或者由个人测量,另个人行记录的操作方式,当需要行分析时,由操作人员录入到电脑的EXCEL表格中;同时有些操作人员由于不清楚产品的测量规格,对于产品过规格的情况,操作人员不能及时采取措施,而且对于需要行数据分析时,还需要重复录入电脑中。

主要目标:实现测量的无纸化,提测量的准确性及提检测的效率,在过规格时,能够及时行提醒;

2.快速称重,解决食品行业的检测问题;

应用背景:食品行业,对产品行重量抽检,尤其在需要行大批量测量时,耗费人,效率较低,而且由于是记录在检测记录表中,需要行数据分析时,还需行二次录入。

主要目标:解决产品重量检测中的效率问题,同时可导出数据到电脑中行统计分析。

解决方案:由于数据采集仪体积较小,可方便设置在生产现场,为实现效率的检测,在软件能上开发了自动检测能模块,测量人员将产品放置在电子称上,软件将自动侦测是否要产品在检测,有产品在检测,则自动读取稳定时的数据,然后等待操作人员操作另个产品的重量测量,通过软件自动测量能,测量的速度可以加快倍以上,同时检测的结果自动记录在数据采集仪中。

升能

·实时采集来自生产线的产量数据或是不良品的数量、或是生产线的故障类型(如停线、缺料、品质),并传输到数据库系统中;

·接收来自数据库的信息:如生产计划信息、物料信息等;

·传输检查位的不良品名称及数量信息;

·连接检测仪器,实现检测仪器数字化,数据采集仪自动从测量仪器中获取测量数据,行记录,分析计算,形成相应的各类图形,对测量结果行自动判断,如在机械零件的跳动测量,拉力计拉力曲线的绘制等;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一、微生物黏泥含量测定仪粘泥采集装置黏泥采集仪型号:ST1-BZN概述微生物黏泥会堵塞冷却水的通道,降低冷却塔和冷却水...
  • 解析数据采集仪产生背景行业应用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解析数据采集仪产生背景行业应用案例便携轻便的数据采集器/图形记录仪,可以同时测量10通道的温/湿度,模拟电压。通过宽大的彩色屏幕,客户在测试时更容易清楚的看到捕获的数据和轻松设置参数...
  • 解析数据采集仪行业应用案例及产生背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便携轻便的数据采集器/图形记录仪,可以同时测量10通道的温/湿度,模拟电压。通过宽大的彩色屏幕,客户在测试时更容易清楚的看到捕获的数据和轻松设置参数来观测波形和数据。通过能可以更容易再...
  • 数据采集仪是什么?有哪些用途?

    数据采集仪是什么?有哪些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本文主要介绍多通道数据采集仪的概要、用途和测量时可输入的信号以及常用必需的功能等。一、数据采集仪的用途数据采集仪是对信号记录进行数字处理并保...
  • CR1000X——新一代功能成熟的数据采集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CR1000X是CampbellScientific公司最新推出的世界顶级数据采集仪。它可以为各种应用场景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和控制。它非凡的可靠性使它成为远程环境监测的最佳选择,包括岩土、道路、桥梁、气...
  • 西安交大购买恒奥德汉显数据采集仪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4-06
    汉显数据采集器/汉显数据采集仪型号:SZ-BSZ605/911概述与点:新、中文显示、大存储量、自动量程内置基于歪度、峭度的无量纲定性诊断,对设备是否存在故障给出诊断结论用于轴承、齿轮箱诊断的包络...
  • 欧美大地顺利参展第三届桥梁维护与安全会议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26
    5月16日—17日,第三届桥梁维护与安全学术会议在长安大学举办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桥梁与安全协会(IABMAS)中国团组主办,长安大学承办。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 圆梦 30年 TML东京测器助力本田喷气式飞机翱翔天际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07
    HondaJet翱翔天际HondaJet内部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3日报道,日本本田公司旗下飞机事业公司研发的小型商务喷气式飞机“HondaJet(本田喷气式飞机)”于23日在日本上空成功实现首飞,并着陆于羽田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