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解析数据采集仪行业应用案例及产生背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01 09:44 围观2286次

  便携轻便的数据采集器/图形记录仪,可以同时测量10通道的温/湿度,模拟电压。通过宽大的彩色屏幕,客户在测试时更容易清楚的看到捕获的数据和轻松设置参数来观测波形和数据。通过能可以更容易再现捕获的数据,并且可以保存到仪器内存或外USB存储器里。标准的PC USB接口通过软件来控制,是客户很好的选择。

  产品介绍

  10 个隔离通道 直流电压(20mv到 50V), 热电偶(K,E,J,T,N,R,S,T,B, W) 和湿度测量 16-bit 分辨率 3.5" 彩色LCD 显示(320 x 240 像素) 图形和文本显示模式 方便易用的键盘和菜单 单通道报警输出 触发能 实时统计分析计算能 内置3.5M 内存 2 路USB 2.0 接口- 路为USB存储,路为 PC 连接端口 内置电池可连续使用6个小时 扫描速度 大0.1s 10 通道 1 路脉冲输入,1 路触发输入 体积小(194mm × 122mm × 41mm) 视窗软件可设置,控制,数据传输,数据转换为ASCII 和Excel 格式,并且屏幕上可播放历史数据简述。

  可测试电压,温度,湿度,脉冲和逻辑信号。通道间是隔离的,这样如果是由于接线错误或过载成的通道损坏就不会对周围其他通道成何影响。传感器可通过背螺丝终端与仪器相连。内3.5M 内存(非暂态存储),这样当电源关机或中断时不会对数据成何影响。

  2路 USB 接口,路为 USB 存储器,另路为电脑通讯接口。何其他USB 存储器可直接使用来存储数据。512M 存储器可供用户存储数据达269天 (10 通道,1 秒的采样率)。

  可选电池套件可在没有电源供应时继续使用仪器。电池可供仪器连续使用6个小时。

  提供电脑操作软件。软件可以实时监测波形,也可以下载数据并且输出到电脑里作成EXCEL格式文件。

  LCD 显示屏操作

  所有能可以通过灵便的键盘来操作并可以通过LCD液晶显示屏来显示出来。可以轻松的设定务菜单,随时开始/停止记录数据,为客户提供了大的方便。

  3.5" 彩色 LCD 显示屏使客户更容易看到测试的数据和仪器的设置,尤其是看波形和数值的时候。

  提供了OPS022 软件。OPS022 程序可以控制大多数GL系列产品。同时也可以非常方便的把数据从GL系列仪器传输到电脑里,也可以很好的转换测试数据格式。这样可更方便的制作电子表格,数据分析报表等作。

  程序设计语言

  主程序及绘图程序:C 语言

  谱分析及数学预算:FORTRAN

  数据采集程序:汇编语言

  产生背景

  对于大分制业企业,测量仪器的自动数据采集直是个令人烦恼的事情,即使仪器已经具有RS232/485等接口,但仍然在使用边测量,边手记录到纸张,后再输入到PC中处理的方式,不但作繁重,同时也无法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常常管理人员得到的数据已经是滞后了两天的数据;而对于现场的不良产品信息及相关的产量数据,如何实现效率、简洁、实时的数据采集更是大难题。

  主要点

  ·配备RS232、RS485串口,可连接多个检测仪器实现自动数据采集;

  ·配备USB接口,方便数据的输出;

  ·配备RJ45接口,可通过网线接入网络;

  ·配备VGA视频输出及音频输出接口;

  ·内置WIFI模块,可通过无线方式接入,方便现场组网;

  ·大支持32G数据存储空间;

  ·配备4.3英寸触摸屏,方便操作;

  ·用户可在网络中的PC通过接口获取数据,方便行二次开发;

  ·配备4.3英寸触摸屏,方便操作;

  ·可移动测量,即时传输数据,也可测试成后,通过网络上传数据;

  ·电源连续作时间6小时,待机时间长达10天;

  生产现场数据采集在品质过程中的非常重要的个环节,好的数据采集方案可把品质管理人员从处理数据的繁重作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去解决实际的品质问题,同时即时的数据采集也使系统真正地实现实时监控,尽早发现问题,避免更大的损失。

  行业应用案例

  品质数据采集仪用来连接不同的测仪器行自动数据采集(如数显卡尺、百分表、度计、测厚仪、电子称、拉力计等),不再需要人录入数据,节约人力成本而且可以减少由于人录入所导致的错误。从而整体提生产过程中的整体作效率。

  行业应用案例:

  1.连接卡尺实现效率的移动数据采集;

  应用背景:当前厂内品质检查的方法为测量个数据后,由测量人员人记录在纸张中,或者由个人测量,另个人行记录的操作方式,当需要行分析时,由操作人员录入到电脑的EXCEL表格中;同时有些操作人员由于不清楚产品的测量规格,对于产品过规格的情况,操作人员不能及时采取措施,而且对于需要行数据分析时,还需要重复录入电脑中。

  主要目标:实现测量的无纸化,提测量的准确性及提检测的效率,在过规格时,能够及时行提醒;

  2.快速称重,解决食品行业的检测问题;

  应用背景:食品行业,对产品行重量抽检,尤其在需要行大批量测量时,耗费人,效率较低,而且由于是记录在检测记录表中,需要行数据分析时,还需行二次录入。

  主要目标:解决产品重量检测中的效率问题,同时可导出数据到电脑中行统计分析。

  解决方案:由于数据采集仪体积较小,可方便设置在生产现场,为实现效率的检测,在软件能上开发了自动检测能模块,测量人员将产品放置在电子称上,软件将自动侦测是否要产品在检测,有产品在检测,则自动读取稳定时的数据,然后等待操作人员操作另个产品的重量测量,通过软件自动测量能,测量的速度可以加快倍以上,同时检测的结果自动记录在数据采集仪中。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一、微生物黏泥含量测定仪粘泥采集装置黏泥采集仪型号:ST1-BZN概述微生物黏泥会堵塞冷却水的通道,降低冷却塔和冷却水...
  • 新款数据采集仪行业应用案例产生背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7
    新款数据采集仪行业应用案例产生背景产生背景对于大分制业企业,测量仪器的自动数据采集直是个令人烦恼的事情,即使仪器已经具有RS232/485等接口,但仍然在使用边测量,边手记录到纸张,后再输入...
  • 解析数据采集仪产生背景行业应用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解析数据采集仪产生背景行业应用案例便携轻便的数据采集器/图形记录仪,可以同时测量10通道的温/湿度,模拟电压。通过宽大的彩色屏幕,客户在测试时更容易清楚的看到捕获的数据和轻松设置参数...
  • 数据采集仪是什么?有哪些用途?

    数据采集仪是什么?有哪些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本文主要介绍多通道数据采集仪的概要、用途和测量时可输入的信号以及常用必需的功能等。一、数据采集仪的用途数据采集仪是对信号记录进行数字处理并保...
  • CR1000X——新一代功能成熟的数据采集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CR1000X是CampbellScientific公司最新推出的世界顶级数据采集仪。它可以为各种应用场景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和控制。它非凡的可靠性使它成为远程环境监测的最佳选择,包括岩土、道路、桥梁、气...
  • 西安交大购买恒奥德汉显数据采集仪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4-06
    汉显数据采集器/汉显数据采集仪型号:SZ-BSZ605/911概述与点:新、中文显示、大存储量、自动量程内置基于歪度、峭度的无量纲定性诊断,对设备是否存在故障给出诊断结论用于轴承、齿轮箱诊断的包络...
  • 欧美大地顺利参展第三届桥梁维护与安全会议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26
    5月16日—17日,第三届桥梁维护与安全学术会议在长安大学举办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桥梁与安全协会(IABMAS)中国团组主办,长安大学承办。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 圆梦 30年 TML东京测器助力本田喷气式飞机翱翔天际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07
    HondaJet翱翔天际HondaJet内部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3日报道,日本本田公司旗下飞机事业公司研发的小型商务喷气式飞机“HondaJet(本田喷气式飞机)”于23日在日本上空成功实现首飞,并着陆于羽田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