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康轩携手曲靖第一幼儿园共建教学示范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7 10:34 围观755次

  12月7日,南京康轩文教携手曲靖市麒麟区第一幼儿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落实“课程游戏化”指导思想。在市教育局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联合曲靖市潘秀芬名园长工作坊、云南贝诺教育倾情打造示范园观摩及专家研讨会。来自曲靖市的500多位幼教同仁汇聚一幼展开观摩研讨,潘秀芬园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词。

  曲靖市麒麟区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81年,2007年被评估认定为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进入云南幼教系统十一强,形成了集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师资培训为一体的办园格局,办园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名园观摩

|观摩研讨

|幼儿园的区域环境创设布置,材料投放,心思巧妙

|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创设不同的区域游戏,各式各样,各具特色

|活动开展丰富有趣,幼儿积极性高

|区域材料准备充分,可操作性强

|专家研讨会

  本次的专家研讨会的主题是《户外自由游戏、体育游戏的组织与实施》,参会老师500多人,全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通过“名园观摩 专家讲座”的形式,以幼儿园户外游戏为核心,帮助广大园所更精准地抓住“去小学化”的核心精神,更合理地规划符合儿童发展特点的户外游戏课程体系,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甄选出适合幼儿的游戏工具,并以有效的支持策略推进幼儿的深度游戏。

  此次观摩、交流、研讨活动,传播了新的教育思想,宣传了新的教育观念,促进了教师教育观念向教育行为的转化。康轩与曲靖市麒麟区第一幼儿园将会携手努力,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