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东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淄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8 10:53 围观934次

  12月14日,全省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淄博召开。山东理工大学作为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单位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市教育局和区域、高校试点单位就试点工作推进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士俊发表讲话。

  张士俊结合信息技术的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教育信息化和试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省教育厅科技处、省教育信息中心和省电教馆负责同志,各市教育局和区域、高校试点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