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九州晟欣风速报警仪设计和测量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9 16:29 围观549次

  九州晟欣风速报警仪设计和测量方法

  根据规定在起重机的大安装高度工作时,风速不大于20m/s,对臂架根部全交点超过50m的起重机应在顶部装设风速报警仪。旅游局对客运架空索道安全规范有 关异常气候情况的运营规定“大瞬时风速超过15m/s时,必须停止运营。风速报警仪就是根据这些规定设计!

  九州晟欣风速报警仪设计和测量方法

  风速报警仪设计和测量方法

  风速报警仪风速测试有平均风速的测试和紊流成分(风的乱流1~150KHz、与变动不同)的测试。测试平均风速的方法有热式、超音波式、叶轮式、及皮拖管式等 ,下面对这些风速的测定方法做一下说明。 >>>>推荐阅读:数字水面蒸发站系统特点

  风速报警仪热式风速测试方法:该方式是测试处于通电状态下传感器因风而冷却时产生的电阻变化,由此测试风速。不能得出风向的信息。除携带容易方便外, 成本性能比高,作为风速计的标准产品广泛地被采用。热式风速计的素子使用白金线、电热偶、半导体、白金卷线。白金线的材质在物质上稳定。因此,长期 安定性、以及在温度补偿方面都具有优势。

  九州晟欣风速报警仪设计和测量方法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在线式风速报警仪购买须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0
    风速报警仪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一种监测风速的仪器,常用工地高空作业,旅游景区索道等!近期很多购买的风速报警仪的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些对于风速报警仪购买中用户比较常问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