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衡水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24 10:33 围观509次

  12月18日,衡水学院与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新工科建设)授牌仪式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千峰集团院校合作总监肖钢、院校职业规划经理杨东威、河北省院校合作经理赵东龙,衡水学院教务处处长石宝军教授、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及七级岗以上人员出席活动。

  会上,肖钢总监介绍了千峰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人才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公司响应教育部高教司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资助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及新工科建设等。公司的核心工作就是实现高校和企业两大资源对接,构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培养出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随后,石宝军处长介绍了衡水学院基本情况,衡水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并支持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职业能力素质需求的有效对接,共同探讨专业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内外培养一体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电信学院和千峰互联几位领导继续就“新工科建设”等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电信学院张郡亮副院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千峰集团支持衡水学院教育事业,希望通过双方的有效合作,依托优质企业资源,共同开发实践课程,共同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